會買這一款是因為被FG裡TOMOKO戴上交叉8後的妝效給吸引~
前短後長效果超自然!
購於逢甲sasa NT$250
(網拍有更便宜的喔!)



已經被我用掉3副了
通常一大盒假睫毛 我會視毛型的長短以及排列情況多剪個2~3副交替使用
(尤其交叉型的假睫毛我都會這麼做)
主要是因為~要是排列不夠整齊(or過於混亂)的話
會大大影響妝效..............

近拍↓



它算很典型的前短後長(我的真睫毛也是天生前短後長...)
這一款是偏自然濃密的
當然還有交叉8黑~比較濃黑 毛量也偏多 比較適合煙燻妝
相對的梗也稍微粗一點點
但是這一款任何一種妝感都好搭~所以很合我胃口 我很喜歡
修剪的時候一定要從眼頭修 才不會一下就把眼尾最長的睫毛剪掉
我都是平均修剪到眼頭第8&9個結與結的間隔
如果眼尾有一些偏短的毛 可以剪掉約2個結也OK

妝效如下↓



因為妝效偏自然 所以眼線畫細一點也OK
但是黏完一定要補一點眼線就是了!

右眼妝效↓



左眼↓



眼中有凹陷= =
靠眼頭的又長了一點...(所以這邊就要稍微修一下毛長拉~)
而每個人天生兩隻眼睛就沒有很對稱
所以在戴左眼的時候 我都會把眼尾戴高一點

戴起來的捲翹度是我戴過的假睫毛裡最喜歡的!
如下↓



(ㄜㄜ...真糟糕 我的真睫毛露餡了拉)

交叉系列的還不錯戴喔~
決定下一款來試試交叉6
(711戴起來很像真睫毛 也要推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sasa或網拍找找千緹睫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