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遊結束啦~

先跟大家講講壞消息
我的手機跟相機第2天在白沙灣慘遭海水的洗禮
前者壽終正寢(SIM卡還正常) 而後者得送修

第3天去開卡丁車 結果我出車禍(?) 受了重傷=口=
兩腳膝蓋內側各有約2個50元硬幣大的瘀青 上頭還有皮肉傷&完全不能爬樓梯
我的屁股...不 應該是說尾椎...
因為衝擊力太強 所以時間越晚越痛(泣)
睡覺連翻身都有困難 坐下時重心更不能往後
之後要起來的話只能用手把自己撐起來

所以我可能會消失幾天...也有可能不會去學校
明天也得去看骨科囧
能坐著打電腦 已經很勉強了......(我的卡稱有墊東西就還好)




另外有些話要跟呆呆、阿喵、陳桑講一下: 
我昨天晚上8點就已經回到台中了
因為身上的傷太痛 所以沒來得及跟你們說我回來了
and這3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