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

好多人都加入系學會喔!

不過,我是那種懶得思考的人!所以!我加入了...

街舞社!(班上有人會覺得奇怪嗎)

一直覺得跟其他人不一樣!嗯~

瓜瓜是羽球社,羊毛是桌球社,真巧勒!我們3個人都是體育性社團的說!

噗~經濟課~其實一回生二回熟~可是以前的都忘光光了= =

統計課我跟瓜瓜坐在後面笑翻了...因為老師長的很"滑稽"!

8字眉(超級嚴重的那種)  順風耳  眼鏡人  參差不齊的平頭

我看到瓜瓜在畫畫,我問她在畫啥→8字眉...

我說"妳等一下喔!"然後我就開始畫了...畫完後拿給瓜瓜,

瓜瓜一直說"好厲害!好像喔!"連我都覺得很像,而且真的很好笑!

找時間貼上來8!哈哈哈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