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情緒都發洩出來了‧‧‧

結果今天小桃紅就來報到啦= =

肚子好痛@口@

然後昨天行銷管理課聽說是要聽演講,

211裡面塞了2個班的人(大概),

教室都沒位子了所以我們班有10幾個人都在外面聊天,

最後我索性直接走人~~

跑去寶雅逛逛(我好像沒事都會去,而且去了一定會買些東西),

想說護唇膏沒了就去唇部商品區抓了一支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的藥用護唇膏很好用喔~

用了很多支~

我是那種沒護唇膏在身邊就會不安心的人= =

然後又買了一支唇蜜,

是SONY CP的"攻唇"喔!

有五個顏色,

我買了粉磚色(這個顏色比其他4個顏色價錢少20塊),

顏色好像買錯了@@

因為我喜歡米色系跟褐色系的‧‧‧

算了,

既然都買了就用吧~

它的質地是果凍狀的喔!

所以豐唇效果很讚(還可以消除唇紋)!

刷頭是塑膠片(跟艾杜紗有點像),

單擦看起來就是偏白(很白)的粉紅色,

配褐色系唇膏就有我要的效果拉XD

味道淡淡的,

有點像‧‧‧牛奶糖?

最後挑了2副假睫毛@@

然後就回家休息了~

好累呀‧‧‧

(我好像是在寫昨天的日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