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身上的小禮服夠性感吧!


M.A.C與法國精品品牌Emanuel Ungaro合作推出限量彩妝系列
精心打造巴黎浪漫風情
柔和、女性化、輕柔且性感
如夢似幻的粉紅色彩,創造出道地「法式名媛妝」

玫瑰般的粉嫩頰彩、明亮且立體的眼、輕透的唇...
夢幻、精緻,充滿巴黎女性的慵懶優雅
富含Emanuel Ungaro品牌精神 經典且低調奢華的唇彩、頰彩、眼彩
盡在M.A.C for Ungaro 限量系列


2008/10/01

我買的是「Emanuel Ungaro」法式優雅系列
也就是今天上市的設計師限量系列之一

Flower Mist Dew─透亮粉紅色

當初沒買到紐約時尚客的美顏蜜粉餅很可惜...
讓我非常的後悔(淚)
因為那兩塊都剛好是我想要的顏色 外表又騷包~~~
沒有買真是太可惜了啦!

今天剛好是台中新光週年慶的前一天
買到它的時候 櫃哥跟我說有打9折
(櫃上任何一項產品都9折喔!)
MAC不是向來都不打折的嗎???居然打9折耶!!!
這塊餅原價NT$900 打完折才NT$810而已
真的賺到了拉~~~~~~超開心^口^

有拍好幾張產品圖 以下面這2張為代表
其餘請看相簿以及我在UrCosme發的心得謝謝





這塊蜜粉餅是霧面的蜜桃粉紅色
它完全沒有帶任何亮粉 但近看時會看到它有點亮亮的
那是它粉體本身的光澤喔
(請看圖)



我還是櫃上第一個試用全系列產品的客人~哈哈好開心XD
櫃哥拿#138先幫我用刷子刷半邊臉讓我比對
他刷完第一層之後叫我照鏡子
我還問說:「咦?真的有刷嗎?你真的有幫我刷上去嗎?我怎麼啥都看不出來...」
櫃哥只好再幫我刷第二層 這次就有明顯了!
有刷的半邊臉 膚色顯的比沒刷的那半邊透亮許多~
因為它刷在臉上幾乎看不出任何色彩 算是超自然的妝效
就跟透明蜜粉沒兩樣 但還是能讓膚質看起來漂亮喔
妝效讓我十分的滿意!就請櫃哥幫我整臉刷~~~
膚質真是既平滑又透亮~也不會讓臉泛紅
就很高興的帶它回家了^^

它的粉質極細
我手邊另一塊大餅─巨星輪廓盒 同樣也是粉質極細
加上粉都壓的很緊 所以不會很嚴重的飛粉
(金屬光炫彩餅就會...)
由於粉質極細 所以我想它也得花一段時間才能被我刷到凹@@
它整臉刷一點粉感都沒有 平時上妝直接當定妝蜜粉就OK
不太會脫妝喔!(除非很容易出油)
要是當腮紅的話 我前面有說了這麼一句

「它刷在臉上幾乎看不出任何色彩」

但不管任何一種膚色 輕刷or粉沾太少是絕對看不出妝感的
除非把它大力刷~~~或者是下手重一點
最自然的方法就是用蜜粉刷(不要用斜角修容刷喔!)
圓刷在笑肌 重複疊刷約2~3次就OK了
(記得先微笑)
更快一點的方法 直接用食指的指腹沾取(量可以多一點)
直接在臉上推勻 然後用手輕輕拍一拍就完成了~

「輕輕拍」這動作 有什麼作用呢?
主要是讓腮紅呈現絕佳的顯色度!
因為用手輕拍臉頰的時候 臉部的溫度會慢慢上升
這跟保養時在肌膚上拍打化妝水的道理算是異曲同工拉

男生刷這塊 也可以把顏色稍微刷濃一點
(皮膚會泛紅的記得控制用量)
用斜角修容刷刷在顴骨+C字部位 可以變成超心機的腮紅~
但不會讓人覺得你是在害羞喔

偏油肌的人用霧面腮紅是再適合不過了!
一般的珠光&亮片腮紅刷了之後不但會讓臉看起來「本來就好油」
還會讓臉不該凸的凸出來 不該凹的凹進去...
(我在說什麼阿!)

and偏白肌的人用這塊也絕對OK喔!
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兩頰就彷彿剛被輕捏過一樣呢

我自己會習慣把這種顏色當腮紅的打底色
因為最近很喜歡畫低調一點的曬傷妝~
所以刷完它之後我還會再拿來做定色用
不會讓顏色紅的像在過敏泛紅 就像自然被太陽曬紅那樣
亮粉的亮度也能減低~就不會看起來油了!


【小插曲】
用過GA粉底的人都知道它的好吧!
今天試用全系列產品 一邊跟櫃哥聊天
就聊到了粉底的話題
我跟他提到了GA~還把MSF拿出來現寶!哈哈哈
跟他形容說有多好用 他邊聽眼睛都亮了!
他說他一定要殺到台北去買~~~
真糟糕 不小心幫櫃哥升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