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滿滿
第一攤是跟學妹(弟?)-小星 吃飯聊天~
而第二攤則是陪好姊妹-堯 買靴子

中午跟小星吃九州拉麵
我點的是口味~而小星點招牌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 最近小星過的不是很好= =
所以也順便幫她加油打氣~~~
半晌 老鼠學弟出現了.........
還帶著他弟弟一起來@@

弟弟也未免長的太可愛了XD
好像「我們這一家」的「柚子」喔~~~哈哈

而老鼠仍然不改毒舌本性
一路上一直猛ㄉㄧㄤ小星 居然說她是人妖囧
還講了一堆好刺耳的比喻...
把小星搞的很無言= =
我說 「麻煩你留點口德 別那麼毒舌
結果他回說「哈!我罵人是毒舌 但我不帶髒的!」
也讓我很無言= =
真受不了他....................

後來我在一中的「Accessorize」買了一副很珍貴的耳環
也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那副耳環是用真正的孔雀羽毛做的喔!
有空再拍照片上來給大家現寶~




接下來是陪親愛的堯小姐買靴子
我們這對好姊妹起碼有一年多沒見面了!
我一下公車看到她 給她上下打量了一下...

「沒什麼變嘛!」我說。

但她則告訴我 她同學說她有變...

仔細看是有一點!
她開始戴變色片~穿了耳洞~畫了淡妝~
總之 整個人也開始越來越美拉~~~

她出手好大方...一買就是3雙靴子

深咖啡的流蘇短靴
特殊色澤+鑲水鑽的咖啡高跟長靴(她說自己曾經踩斷兩雙高跟鞋)
咖啡色鑲粉紅邊的低跟長靴

還請我吃飯!真是讓她破費了
但吃的很開心


不過 又不知何年何月再相見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