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阿!
我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雖說前兩篇是影片 不過應該不算拉)

好不容易有閒~所以我來更新一下XD

話說今天開班會
班導一劈頭就是個超級壞消息...

明澤跟政諺 現在躺在醫院裡
(明澤→童綜合 政諺→中山醫)

兩個人是因為騎摩托車出車禍而送進醫院的
怪不得最近都不見人影 他們兩個很少蹺課的呢!
根據老師的描述 明澤的右手 還不知道能不能一如往常的活動
(他傷勢比較嚴重 有骨折 而且開刀開很久)

而政諺現在是右半邊臉顏面神經失調 外加耳內出血
所以他現在聽不到...
真的是整個越聽越難過......

一說到車禍 今天一早我的隨修國文課那班的某學弟也出車禍
也是右手斷了(他身上沒其他外傷)
他在大約第2節下課前10分鐘才進來
我剛好坐在靠後門的位置
我一邊聽課 眼角卻瞄到一隻腳踏進門來
抬頭看我整個很傻眼 之後所有人視線都集中在他身上
老師也停止上課了
後來經受傷學弟描述 他跟另外一人被撞 他自己傷勢較輕
另外一個好像比較重(肇事者已經將他送往醫院)
事發地點 沒聽錯的話是在學校外面90度轉彎的地方

那個地方不但有很多輪下亡魂...而且還是危險路段...

這讓我更不敢騎摩托車了............

奉勸大家~自己性命要顧
平時就要小心翼翼 更要有危機意識
現在也只能為明澤跟政諺祈禱 希望他們可以早日康復

耶穌保佑他們~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