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的同事兼好朋友─祐鴻 突然call我
說要找我跟宇軒一起出來吃飯

地點是「TASTY西堤牛排」

我還在電話裡問他一客大約多少$
他說...NT$500左右
媽呀!怎麼找這麼貴的......
比台中牛排館還貴= =
然後他悄悄的說 他要請客!
真是佛心來個~~~但還交代說 先別告訴宇軒
到結帳之後他再自己告訴宇軒就好
(怕他負擔不起...)

西堤一客是NT$499+10%服務費

從前菜~最後的飲料 非常多樣
我都吃的比較清淡
我自己最喜歡的一道是「義式蕃茄清湯」
非常的好喝~~~~~~

昨天不只有我、祐鴻、宇軒 還有一位美樂琪(2樓)的實習生(我不認識他= =)
雖說我們不認識 但是我們四個聊的很開心XD
一路從福華的工作二三事 聊到後來所有人都笑到噴淚的笑料話題
(還聊蠻久的 而且我都笑到翻過去了......)
離開餐廳之前 祐鴻突然拿出了要給我的生日禮物還有卡片......
這讓我非常的震驚
不過我是覺得蠻窩心的~~~呵呵呵


我猜他早就計劃好了XD


最後我們還順路去福華宿舍(上來台中福華的實習生都住那邊)
祐鴻跟那個2樓實習生聊一聊 卻突然出現了一位好久不見的人......






是蘭姊(嘉蘭)!!!!!!






直到今天是第5天 現在她是美樂琪的正式副理
結果又聊了一會兒
而我聽到了讓我非常訝異的事...

王老大發公文 打算要把瑤姊(瓊瑤)從領班升為海鮮坊副理!
還有~海鮮坊又多了個領班→欣偉
(他之前也待過咱海鮮坊 當儲備)

我想往後工作更要比之前小心翼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