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全裸團作業又來拉~
這一次是由我發起的妝容「東方謎情」

(我主題取這個名字會不會很奇怪阿?)

本來有想說要化成無比濃艷的belly dancer(肚皮舞孃)
可是因為最近逼近期中考了...
所以我只好在平時的妝容上做深淺濃淡的變化 走一下異國風
之後再用造型加分一下囉

先說造型~等會再來說妝容
來張照片吧~~~



頭髮綁成平時的公主頭&馬尾的話 實在有點過於平淡無奇
所以就綁成變形公主頭 再用撕髮的方式把馬尾撕蓬
之後把下半部頭髮撥到跟馬尾同一邊 用小黑夾固定 瀏海向上扭轉 就完成拉~
衣服就把一字領長版T拉成斜肩
再用孔雀羽毛耳環當造型重點~~~










重點來了!
要來說說我耳朵上那隻特別的耳環~~~












這可是真正的孔雀羽毛做的喔!
購於英國波西米亞潮牌「Accessorize」(一中店)
這不是單邊耳環 是成對的耳環
(一起戴上太OVER)
那天跟小星去逛街吃飯發現的 是難得一見的好貨呀~~~~~~
之後繞一圈逛回來的時候 就忍不住下手了...(價位不低)




來說妝容囉~






這是整體妝容
最近痘痘冒太多了(泣) 下巴一點一點的...糟糕

平常我很少打修容腮紅的(難怪都用不完 ㄆ.....)
這一次就把腮紅上的像Lena偽曬妝那樣
然後在下顎&脖子交界處修容 讓臉跟脖子的顏色變成0色差~
而眼妝就把平常的顏色加深 眼尾要拉長(眼影眼線都要!)
底妝、唇妝、眉毛(還有假睫毛)也就跟平時一樣 沒太大變化囉



這一張比較明顯 眼影顏色偏深
眼尾也拉很長~拉到快跟眉尾黏在一起了(笑)





眼影是金→橄欖綠→紅咖啡的漸層
還很難得的刷了睫毛膏耶XD


個人是覺得這次的妝容有點平常拉......


【使用道具】


底妝:



左: GA-MSF #6.5
右: CHACOTT #753
只有使用粉底液跟蜜粉兩樣而已
遮瑕就靠粉底液原有的遮瑕力了......


眼妝:




左: REVLON 希臘女神眼影盤 #865-Olive It Up
右: KATE漸層光眼影 #BR-3

KATE的中間3色被我摔壞了 我可沒那麼厲害 把它用的那麼乾淨阿!
希臘女神目前是最愛用的一款眼影



上: 媚比琳 精雕濃睫防水睫毛膏
下: 奇士美 非比尋長防水睫毛膏

MBL精雕濃睫可是超紅的睫毛膏~詢問度頗高~
台灣也買的到囉!(以後再發一篇妝文)



千緹的交叉8



植村秀 假睫毛黏膠
只要黏上去 就絕對不會掉喔!(但要看個人...)


腮紅修容:





左: M.A.C 巨星輪廓盒 #Warm Light/Definitive
右: M.A.C 設計師限量系列-美顏蜜粉餅 #Flower Mist Dew

#Flower Mist Dew先用蜜粉刷刷在笑肌當偽曬腮紅的打底
然後用斜角修容刷疊上#Warm Light(顏色可以重一點沒關係)
而#Definitive則是使用前面說的修容方法
因為它比較偏紅
所以最後要用絨毛蜜粉撲輕輕拍一拍 才不會有很明顯的色塊

唇妝:



Lavshuca 蜜心唇釉 #BE-3
嘴唇以淡褐色口紅自然帶過就好了


最後再來一張~





我愛死那個羽毛耳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