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來更新網誌了

因為我還在做復健 and沒有寫網誌的心情(?)
結果就有人打電話跟我講 就說~看我網誌都很久沒更新= =
我勉強寫一下好了......

其實我的尾椎並不是骨折!
上禮拜醫生跟我講 他仔細看過之後 是骨頭被撞歪@@
而我目前的情況 依然是不能夠久坐
and療程中多了"低頻雷射"
我的膝蓋上下樓梯時常會不舒服...
黑青雖然是好了 但還有內傷(這樣講對嗎...= =)
所以連膝蓋也一起治療嚕

(膝蓋也有電療 在剛開始的時候會很癢 害我超想笑XD 不過過幾秒就習慣了)

希望我畢業之前還能活蹦亂跳的@@
就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