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妝文

這是今天上學的妝容~~~
我要先聲明!!!(←這麼隆重)
我的照片都沒有修圖 何況我沒有高明的修圖技巧
看起來很白是光線問題
and這相機是新的 我還在摸索中...
拍照模式是內建的BEAUTY模式 還有一般的小花模式

【整體】



(只有這一張是BEAUTY模式而已)
基本上就是個淡妝啦
但我習慣用假睫毛 所以還是戴一下囉

【SIDE】



粉底用了滋潤的秋冬款 外加粉餅定妝 最近皮膚的狀況就是「乾」!!!唉唉
我沒有擦好= =" 鼻翼毛孔跑出來了......
至於腮紅則是淡淡斜刷上蜜桃色
血色較重的珊瑚紅 就留到夏天用囉~
唇妝則用護唇膏打底+粉膚色唇膏(唇膏有珠光&質地偏水 所以就不再抹唇蜜)

【EYES】



眼眉妝部份...最近喜歡只用灰色眉筆
比起濃重的深棕色眉自然多啦~
眼影是冷色調的咖啡色做小煙燻(我忘記拍閉眼照...)
眼線使用咖啡色眼線膠補滿睫毛根部
最後貼上濃長型假睫毛 這一款跟MAC的36號很像 但正面頗自然~ㄎㄎ

【使用道具】

底妝 - Paul&Joe 糖瓷輕盈絲潤粉底乳#40、ELSIA 透白兩用粉餅#110
腮紅 - MAC 柔礦迷光腮紅 #DAINTY
眉毛 - INTEGRATE 絕對有型眉筆 #GY941
眼影 - MAC 流暢持久眼彩霜 #PAINTERLY、MAC黑潮普普眼彩盤
眼線 - 植村秀 絲滑持久眼線膠 #棕
睫毛 - CYBER COLORS
唇妝 - MAC 冰淇淋唇膏 #SHY GIRL

最後再放一張照片當結尾~



(這張明明不是用BEAUTY模式 可是為什麼看起來很像咧???)

附帶一提 頭上的藤編帽是墾丁的戰利品
因為它帽型是圓的 本身是圓頂帽 前面的帽沿可以扳下來變成紳士帽
我有黑色紳士帽...所以買咖啡色 比較好搭
它既是圓頂帽 也是紳士帽(可以用滑鼠拉回去看第一張 那是圓頂帽的樣子)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