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每隔2週的專題meeting
反正暑假也不會頂著濃妝出門了
順便紀錄一下

【整體妝容】



(小桃紅來報到所以最近還是在冒痘= =)
基本上就是個很簡單的全妝
重點在眼妝而已~嘴唇用LM唇蜜帶過

【底妝+修容】



我的腮紅不小心畫太下面了 糟糕=口=
MAC彩虹餅真是有夠大塊 怎麼刷都刷不完耶...
我很佩服用完炫彩餅的人@@
底妝是用粉霜 就是去年買的lav 因為它現在被我放到水份有點變少了
所以夏天擦並不會有臉要"溶化"的感覺
另外我有用毛孔遮瑕~是smashbox 也是很難用完 每次只要一點點
BTW, smashbox要來台中了!!!(大心)

【眼妝】



假睫毛是前一篇介紹的網拍透明梗假睫毛A1~
眼影~MAC的紅寶石6色盤 只用大地色配色(Scant+Satin Taupe+Dark Devotion)
眼線是MJ的眼線液 新款已經上了 多漲了40塊 有點貴說~"~
要等乾再畫下一筆才飽和 還是改回眼線膠好了.......
睫毛膏只有刷下睫毛 使用MBL的Lash Stylist



還有為什麼開會的時候都沒人跟我講說我睫毛翹起來(←脫落)!!!
嘖嘖 看來DUP膠水不買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