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又買了便宜的假睫毛
是網拍牌 託我同學買的XD
然後還順便交換了一下 所以一共是3款~

想知道跟誰買的話 在Y拍搜尋打"kimi小舖"就可以搜尋到囉

我買的是透明梗的A1
跟我兩個同學各交換了兩副是A2跟交叉7
PS: 試戴照是素顏

【A1】 



這一款我在賣場看照片的時候我以為就是一根一根 毛束桿偏細
沒想到實際收到時 覺得好像更黑更濃一些耶......
跟ARDELL的116類似 但這款會比較偏豔麗的FU
可以很輕鬆的打造細長眼妝~
長度也不算非常的長 最短的部份是0.8cm 最長1.1cm

【試戴照】



(下睫毛順便配戴了我在逢甲的格子百貨挖到的30元透明梗下睫毛)
因為它睫毛偏黑 所以我也沒用眼影補溢膠
看起來還是很濃密吧~
我本身眼形偏細長 這一款是3款當中我最喜歡的(列入日常使用款XD)

【A2】



A2是比較復古感的一款 它就像是~MAC4號的濃密加長版
長度是前0.8 中1.2 後1.3
戴起來比較不會像4號那樣自然(我的意思是說不像種睫毛的感覺)
毛量略為豐厚 捲翹度適中 不太會有兩片大扇子搧來搧去的厚重感
適合搭配今年秋冬又流行回來的煙燻眼妝~

【試戴照】



正面看就不像根部有交叉 就是個直線款
不過我覺得它有很立體的感覺 下睫毛我忘記拔掉啦=口=
跟束狀下睫毛根本不搭 嘖嘖

【交叉7】



大概一兩年前我很喜歡戴這種款式的假睫毛
直到那個賣家沒進貨之後 我就開始戴單價偏高的 例如植村秀跟MAC
這一款是超自然的款式 可以拿來騙人XDDD
眼線畫黑一點~睫毛稍微夾翹 把它戴上去 根本看不出是假的!
但一閉眼 又有真睫毛般的濃密感
比千緹711更適合用在裸妝~

【試戴照】



長度不長 前後都大約0.7 中央是1公分
喜歡清淡眼妝的女孩可以試試這一款 蠻心機的!!!
但我吃重口味XD 所以交叉7就放在我不太想畫濃眼妝時使用啦~~~

(完)



說到假睫毛 有空我應該會去MAC看看那新出爐的6款
好正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