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巴不得颱風能來幾個就來幾個
天氣真的很熱!室內室外都一樣

昨晚我家客廳的溫度計居然寫著32度 讓我相當不悅...
後來睡覺的時候我就開冷氣 心一橫把他調到23度
外加電風扇開"中"(最近晚上睡覺非得要開到這程度我才覺得有涼)
吹了一小時後.................

咦 好冷喔@@
結果大概兩點多的時候我再起來調到25度
就一覺安穩了XD

颱風可以趕快來台灣嗎!快給我下雨~~~~~~



最近的生活?
每天一定會開電腦 因為有專題要做
忙裡偷閒的時候會寫幾篇妝文讓網誌豐富點(下面那幾篇就是拉)
當然還有找新歌囉

這陣子常常聽SJ(Super Junior)的歌
(OS: 我絕對不只有聽「搜哩搜哩」這首!據說還有日文版)
他們真的越來越紅 難怪MV拍片現場燈會一直爆炸XDDD
我是從這張專輯第一主打一出來我才開始聽
之前的我是都沒聽過啦 ㄎㄎ
第3張專輯我除了覺得「搜哩搜哩」不錯之外
「Why I Like You」、「She Wants It」、「Love Disease」都是我很喜歡的曲風

還有BEP(黑眼豆豆)~~~
看完他們在09'VMAJ(註)的LIVE表演後 就更喜歡他們了
但這張專輯好聽的其實很少 比上一張少(我口味變了?)

前陣子放浪兄弟EXILE有發新單曲「Fireworks」 MV超好看~~~
我最近手機鈴聲都是打倒男孩前張專輯的歌「Thnks Fr Th Mmrs」(←還真搖滾...)
現在一回來聽「Fireworks」 鈴聲就換成它了XD


註: VMAJ=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



終於把監獄兔39集看完了 還蠻有笑點的!
原來老大是被兔子老闆陷害炸飛後用碎片拼成的O0O
因為原本他是孿生兄弟(但沒想到原來兩個都愛帆布鞋囧)

之後我有回頭再從清楚的28集開始看到38集
不然之前上傳的模糊版本都不曉得他在演什麼@@

不過說到這個 我最近得把瀏覽器換掉 看能不能換成火狐3.5
不然以後都不能看YOUTU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