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我們又5個人一起出來吃飯聊天啦~
地點是東海商圈的粉紅屋 在新興路15巷底
去之前祐鴻還叫我上網查@@ 還好新興路的小巷子都有標路牌
不然我哪知道15巷在哪裡...............

店名叫粉紅屋是因為它店裡是粉紅色
牆上的圖還有店外招牌都是老闆跟他小孩畫上去的
不是它整間房子是粉紅色喔!!!

粉紅屋我兩個月前才去過而已 那時候是跟東海聯誼
店裡面有好多狗狗 我們一進去地板上就躺了5隻貴賓狗= =
櫃台還趴了1隻 其他都是大型狗 我想全部的狗狗加起來大概有超過10隻吧

店裡頭只有櫃檯那一圈瀰漫著一股狗味
(我真的很討厭狗><)

裡面的餐點價位最低的是100塊 最貴也不超過200
白飯可以無限續碗(它們白飯蠻香的 難怪上次聯誼村長吃了七八碗= =)
至於附送的飲料......原本是一人一杯大約500CC的仙草茶
之後送來的是一壺檸檬水(←這不用錢的)

我自己是點了義大利海鮮麵+紅醬(就是稀一點的蕃茄醬) NT$180
除了宇軒之外我們其他4個人都有附玉米濃湯跟沙拉
我只能說都很難吃...濃湯不但沒溶解完全 我們幾乎都有吃到結塊
至於沙拉......我倒是沒吃 因為我真的很撐
聽小波利他們說不好吃就覺得好險XD

因為大家肚子都很飽 所以吃完我們就東逛逛西逛逛
居然還跑去吃冰(在雞爪凍對面那家)

結果我一回家我爸就問我:「怎麼沒有雞爪凍?!害我期待了一下」

(↑完全忘了只要去逛東海一定要買雞爪凍回家的人)


星期天還有一個人要回來台中~
(意思是還有一ㄊㄨㄚ就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