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是升火文 容易被引火自焚的人小心了)

購自台中ETUDE HOUSE逢甲二店
其實我今天只是去挑件褲子
買完之後出來就看見ETUDE HOUSE的二店
(但我倒還真不知道一店在哪...反正二店比較顯眼啦)
在我試擦完指甲油的同時 因為他們家有一個相當特殊的分裝瓶 就請店員幫我介紹
把保養品或是去光水、卸妝產品(一定要是液態的)倒進去
只要按壓上面的開口就可以使用啦!又方便又衛生 真想買幾個回來用用XD

(拉回來)

此時在我面前的是工具類產品的陳列區
它有兩區 左邊擺的是刷具 右邊是海棉粉撲、鏡子、梳子、分裝瓶等產品
刷具類都非常的便宜 而且都長的很簡潔
讓我很想再去買一支他們家的蜜粉刷(毛很大拋很舒服喔)
我當初就是在雜誌上看到 想說它真的很便宜
而我又不想花NT$1700去買一支M.A.C的187鬆粉刷 所以就把它抱回來了~~~(扭)

187(Duo Fibre Brush)



188(Small Duo Fibre Face Brush)



(以上圖片轉自M.A.C官網)

這支刷子的全名是「雙效亮澤修容刷 Dual Fibre Cheek Brush(Glow)」
定價NT$380 (韓國的定價是9000W 請自行換算)

【實品】



它有附刷套 而且它體積不算大
就算帶出去也不會弄髒化妝包(這樣我會想全滅它們家的刷子...)
下一張圖標上了我實際測量的長度:



整體來說比M.A.C的187短了大約5公分左右 187全長是18cm
毛量介於187跟188之間 也比187略短
(附帶一提 188是小腮紅刷 跟187長的一模一樣 只是它毛量比較少)
而材質則完全一樣 黑色部分是山羊毛 白色則是人造纖維
可以拿來刷腮紅、蜜粉、上粉底 是一支很萬用的刷子!

【近拍】



其實一買來刷毛就已經是完全均勻分散的
187通常剛買來的時候人造纖維的部份是均勻的束狀感
要用一段時間才會散開
這款鬆粉刷的刷毛分布情形&直徑如下圖


這種鬆粉刷拿來上蜜粉可以讓妝感看起來比較精緻
用於刷腮紅 太過顯色的顏色只要有了它就不會下手過重
當做粉底刷 可以讓毛孔馬上變不見~~~
還有整體光澤感更能突顯出來 但不會是油亮的光澤感!
(↑這個方法會比扁平粉底刷還要浪費粉底 常用貴吱吱粉底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大致上是這個樣子
雖然M.A.C187也頗有人氣 但現在經濟不景氣
能買到好用價位又合理的刷子當然最棒啦!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ETUDE HOUSE挖寶吧


後記:
結果我7/23居然在SKINFOOD又找到大支的鬆粉刷@@ 
有空再來放火燒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