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是沒什麼變耶
就多買了幾樣便宜的東西XD


【保養】
1. 森田藥粧的天然碳洗面乳*:
味道聞起來很像古龍水 然後因為它是鐵灰色的
所以打出來的泡泡也灰灰白白的@@
決定洗完這一條再換回IMPRESS IC酵素皂...

2. 廣源良菜瓜水*: 
我還是每天都有在用佐伯阿罵教的化妝水面膜來保養
不過因為我買的是200ml 我預估再一個禮拜就可以準備去買別的
我打算買Naris Up的VC(360ml) 因為CO(膠原撫紋)跟HA(玻尿酸)我都用過了

3. 森田藥粧天然化妝棉*:
之前都是用寶雅的伊貝摩兒親水化妝棉
直到有一天去美華泰買到它 就一直都用這個(已經用到第2盒拉)

4. 艾杜紗 藥用荳蔻魔法UP EX:
一直都持續在用 最近粉刺怎麼越冒越多咧?嘖嘖

5. BEAUTY FORMULAS 杏桃臉部去角質霜*:
它是我在寶雅發現的磨砂去角質 一條250ml才賣145 顆粒比DHC還利
打算以後臉部去角質都買這一條~~~(它還有其他款 這是英國進口的)

6. Bath & Body Works 抗菌洗手乳(蘭花): 
這是我爸在美國的朋友帶回來的伴手禮 香味非常的濃郁 我爸說是美國香
但我都大約兩天用一次 我剛把它拆開來用了大概3天左右的時候手掌就脫皮了@@
(因為它清潔力太強了..............)


【彩妝】
1. ELSIA艾兒希亞 透白兩用粉餅SPF26/PA++*:
它根本是BKO粉餅的雙胞胎啦!C/P值很高的一款粉餅
單蕊NT$260 含盒NT$360(我覺得盒子太成熟了...誰叫它是熟女開架牌)
我買的是最深的110 不用毛孔遮瑕就可以修飾毛孔
想去買BKO的粉盒來裝它

2. M.A.C 假睫毛 #4*:  
最近有上妝一定都戴這款 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很美^^
還有這是第5盒了(扭)

3. M.A.C 黑潮普普眼彩盤
母親節檔期買的超實用6色盤 最近都會下手輕一點
當然眼彩霜是不可或缺的XD

4. RMK 液狀粉霜SPF14/PA++
最近手上又多了202 有點不好掌握調色比例
所以還是拿它當修飾乳用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