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包裝~迷你的容量~4種色系共16個繽紛的顏色
夏天就是要讓指甲美美的呀:D
這系列一出來我看到試色文就決定要買了!

其實我手上的指甲油真的很少 我只有2罐指甲油(SF跟IE)
買大罐我又常用不完放到過期
還有我的手是"甜不辣手" 我的手不但迷你 指甲也很小塊= =
所以指甲油對我來說是用量很省的東西啦~~

(外觀拆開後)



我買的是「摩卡卡滋卡滋」
組合內含的4個顏色分別是:

1-帶金色亮粉的摩卡咖啡色
這個顏色只要擦個2層就會飽和 基本上是個很內斂的顏色
正式場合可以擦它 把它拿來跟2號的奶油色搭配成法式彩繪就很美
夏天嘛 在指甲前端刷一點亮片 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死氣沉沉^^

2-奶油色
單刷一層就超美!能讓指甲看起來很修長~
比珍珠白更低調更有氣質 可惜我指甲短=口=
不然我是覺得真指甲留的夠長的人擦起來很好看耶!

5-橘粉紅色
它是這4個顏色裡面算很跳的顏色
本來看照片覺得它顏色蠻淺的
可是擦起來好深喔!我覺得有點不適合我
裡面也有金色亮粉 用指甲彩繪用的圓點畫筆點一點就很可愛
但底色最好是用像2號那樣的顏色(我覺得啦)

14-金色mix亮片
亮片真的很漂亮~主色是金色亮粉
其實我一開始最喜歡的是「草莓美苺」這個組合的紅色亮片色
那個拿來畫漸層好讚!不過金色也是不錯~是個疊什麼都OK的顏色
超超超高調拉!!!XD

【試色】



照片裡的試色由左至右是1>14>2>5
因為我指甲太小塊了 所以大家加減看看就好嘿=ˇ=(搔頭)

乾的速度基本上也快
不過它雖然標榜了"無香料" 卻還是有著指甲油一貫的臭味>< 扣一顆心...
一組4色超便宜 才NT$350(每瓶只有2ml)
每到夏天就愛玩指甲彩繪的人 我會建議4組全滅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