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副Blinking Cool!是我在網拍上意外搜尋到 用正貨的半價買來的
我知道在網拍上買MAC的東西很不保險
不過 能買到正貨 就要阿彌陀佛了(茶)

如果沒記錯的話 它是去年底Lash and Dash系列的限量品之一~

我收到實品的時候 覺得它跟我原先想的有點不同
我原先以為這種放射狀帶起來會有點自然的濃密效果
但是 實際上它卻是纖長款的...自然到我覺得有點過頭
而且毛量實在是太稀薄了 這令我感到有些失望O_Q
還有它左右眼的毛束感編織得不太一樣
左眼比較散開 而右眼則是比較密集
所以基本上戴起來兩眼妝效還是稍有落差感

【規格】
材質-黑色與咖啡色的合成毛
梗-透明梗(釣魚線)
長度-前1cm 中1.3cm 後1.2cm

【妝效】



試戴的照片是素顏
我兩眼都戴過之後 覺得左眼的形狀比右眼好看
所以就以左眼來當試戴照

【側拍】



它就活像是40號的放大版
試戴的過程中我也有拿40號來搭配
可是...雖然看來像放大版 但是Blinking Cool!太纖長了
而40號是濃密的束感 不戴下睫毛 反倒是單純戴上Blinking Cool!妝效還自然點

當然它也不完全沒有優點
它是我戴過的6款當中比較特殊的「心機款」
正面看或許覺得根本沒什麼@@
不過由側面看 它的長度可長了~是個要約會可以用的款式
這一種比較不會嚇到男友(笑)
雖然女人我最大的Kevin曾說~36號是出去約會能把男生電到死的款式
(哈!我承認我當時買36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XD)
但我覺得...36號的效果實在是相當的dramatic
雖然很濃艷 但是頭抬起來跟男生講話的時候 就已經會嚇到人了Orz

MAC的假睫毛我還是會繼續買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款式變化多 而且舒適度很優~
前陣子曾聽櫃姐說大約在8月下旬會出新的款式
讓我開始期待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