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圖文日記喔,因為照片還有缺,所以後續會再補圖&文】

這次去吃Friday's可以說是為朝平餞別(?)吧!
因為我們幾個跟朝平是在福華認識的(←可以這麼說)
他是美樂琪的實習生 在1月底的時候實習剛好告一段落
要離開台中下去屏東讀書了 以後見面機會真的不多拉!

我們去的是距離最近的市政路那一間~離波利家超近~~~
(可是波利不知道原來市政路這也有Friday's......)
我覺得這邊比三民店氣氛好太多了 而且真的蠻大間
三民店還要爬樓梯Orz...
倒是昨天我們去 好幾桌都是來慶生的耶
我們隔壁桌是一家人為阿罵慶生 不過那個阿罵應該吃的很清淡吧XD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的位置居然是最角落...圓形的沙發+小圓桌
說實在是蠻擠的拉= =

其實在之前我就有跟祐鴻討論點菜的問題
因為Friday's要加一成服務費真的很貴!
一群人去吃的話 開胃菜可以點三式組合或三奇雞
開胃菜單點就真的不便宜了
湯類最好不要點(在這之前飲料有喝的話就會很飽)
前菜可以點沙拉~他們的沙拉非常大盤 我們5個吃剛好
飲料部份 冰/熱茶. 咖啡. 可樂. 汽水都可以無限續杯
酒精性飲料跟非酒精性的特調就不行拉!
啤酒有買2送1~波利跟朝平喝海尼根(OS: 這兩個是要到最後才來拚酒的意思嗎?)
我跟宇軒喝冰茶 我喝雀巢檸檬茶他喝雪梨茶 祐鴻則是點可樂
主菜 若是預算OK 看是要點碳烤類還是德墨餐點(ex. 法士達)都可以
像我們都是點最近廣告那個NT$299的~~~

好啦~圖來了XD



↑前菜我們點的是「上海橘香雞肉沙拉」 很清淡很好吃~~~(NT$360)
橘色那個好像是橘子?沒吃到
在這邊我做了一件蠢事= =
服務生拿了一罐黑胡椒鹽給我們(要自己磨的那種 因為裡面是很大的胡椒果實)
然後我蓋子開都沒開就在那邊弄 想說怎麼胡椒粉沒掉下來
結果被大家笑Orz



↑這個就是三式組合3 for All(NT$470)
由左至右是: 烤馬鈴薯皮→芹菜棒(這附屬的)→紐約辣雞翅→香酥馬芝拉條
前面的醬料我有點不記得 左邊第一個好像是白醬的樣子
烤馬鈴薯皮超好吃的^^ 味道很像薯餅(廢話) 主要是它蠻脆的
至於那個芹菜棒我得來碎唸一下.............
服務生居然告訴我們說那是「蔥」!!!!!!!!!!!
菜上來的時候 波利小聲跟我說: 「我不要吃蔥...」
誰知道過沒多久她就把芹菜棒叉起來吃了= =
我說: 「奇怪 阿剛剛不是說不吃蔥嗎?」
結果她第一口咬完馬上就「呸!呸!呸!」
此時朝平就來破梗了囧 之後波利才把芹菜棒吃完......
辣雞翅是不必沾醬料的 因為它已經有調好醬料淋在上面了
吃起來是酸酸辣辣的 而且很入味唷!這種辣的程度對我只能算是小辣而已XD
(我看波利一直在我旁邊喊辣= = 啤酒一口接一口)
至於香酥馬芝拉條就是炸起司條囉 由我來試試味道 哈
我一開始一直吃不出是什麼 宇軒跟朝平看我表情越吃越奇怪(因為我覺得很匪夷所思)
我就說: 「我覺得口感很像麻薯 然後香味又很像炸雞塊@@」
結果朝平說這是起司條!

主菜部分就像前面說的我們全部都點NT$299
我跟波利點義大利麵(若是點義大利麵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說你要加麵)
波利的是「香茄義式寬麵」 我點的則是「香辣串蝦番茄麵」
其他3位男生們都點「田納西碳烤豬里肌」(圖片待補)
配菜是可以換的喔



↑波利點的「香茄義式寬麵」
旁邊的炸物是炸茄子 白色是起司
但他們大蒜片放太多了= = 我看波利吃到大蒜片跟番茄丁都堆成一座小山了!



然後這是我點的「香辣串蝦番茄麵」
那兩支串蝦上面綠綠的是巴西里 它的蝦子應該是烤過的!
照片中很明顯可以看到有聖女小番茄(我這盤也有放番茄丁) 黑色圈圈是黑橄欖
說了是「香辣」 但我自己吃到忘記了@@
還以為辣雞翅的辣還在持續.....
基本上他們的義大利麵我覺得吃起來蠻飽的說
(對男生來說應該要加麵吧)

最後是甜點
網路上推薦的菜單幾乎都說「星期五巨無霸」(NT$270)是必點的一品!



上面的鮮奶油有淋上草莓果粒醬 裡面也有一點草莓
中間是冰淇淋 巧克力&草莓各兩球
最下面是口感濕潤的Brownie~~~~~~好好吃阿!!!!!!
我們就5個人挖著吃 但我覺得應該給個小碗之類的 才不會滴來滴去拉!

吃到一半燈忽然滅了(我知道這是事先埋好的梗)
Friday's的3位女服務生突然走過來 並幫朝平送上一杯冰淇淋
但她們...我只能說真的很不會帶氣氛囧
我們不會唱一路順風這首歌 結果她們也不會唱=口=
祐鴻跟我說~原本想來點感性的氣氛 卻全被她們給搞砸了!
不過最後我們該傳達的心意也到了^^
那杯冰淇淋就讓波利給嗑拉~~
吃到一半她居然跟我討哈根達斯冰淇淋的帳!
(好啦 我會補給妳的 給最小的迷你杯就好了XD)

因為宇軒不能晚歸
所以他就自己騎車回家了
我們其他4個人則續攤~地點是波利家~~~
波利居然泡老人茶給我們喝耶XDDD

補上一張大家的合照~(好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