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
難得大家全部放下工作一起出去玩~
這次的玩咖有我. 波利. 祐鴻. 宇軒. 朝平(導遊兼司機)

第1站我們來到了三義的勝興火車站
and這是我第3次來
(第1次是跟家人 第2次是高1班遊)
我們幾個玩性大發~站在超難抓到平衡點的鐵軌上玩起連拍
免不了一陣尖叫大笑XDDD
朝平以為我穿高跟鞋囧
我穿平底鞋拉!嘖嘖

之後我們就開始走隧道了
走隧道的時候 前面大約幾十公尺裡面都還有燈光
過了有燈光那段之後就開始黑了!!!
所以朝平當我們的手電筒~我們跟在後面走
朝平一邊走一邊嚇波利= =
結果走完的時候波利跟我要衛生紙
原來是被嚇哭了Orz
此時祐鴻玩起了臥軌(說自己沒試過)
結果他是用躺的= = 還給我躺大字型
朝平電話講到一半隨手拿起石頭丟祐鴻
不丟還好 一丟就丟到他重要部位
讓我跟波利在旁邊笑到翻過去XD
繞回去的時候因為波利說她不想再被嚇到哭
最後我們直接繞一大圈走山路回去(大概半小時有吧?)
然後就去吃飯了

不過 客家菜我只能說每家餐廳手法不一樣
有的很下飯 有的很油膩......
(我們吃到的就比較油膩囧)
但我還是喜歡客家本色(台中的客家餐廳)的客家菜
菜式不但變化豐富 口味也很道地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喔
我們所在的餐廳是開在山壁(?)上
因為山裡頭容易有較多的水氣 溫度比市區低
所以三不五時就有冷風吹進來=口=
吃到一半還有隻可愛的貓咪跑來我們的桌
牠就這樣趴在桌下睡了 真可愛

接著第2站來到大湖
本來要採草莓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好作罷
(有一條大馬路上沿路兩旁全部都是草莓園@@)
但後來我們還是下來逛逛
波利看到地上有隻鴿子 居然跑去追牠= =
我們有試喝了草莓酒(真不錯喝) 還有買土產~
然後波利跟宇軒各買了一串炸草莓
(就是把草莓用竹籤串成像丸子三兄弟 然後再把麵糊裹上去之後下油鍋炸
 最後上面灑草莓粉就完成了 一串NT$30 不貴拉)
不過我最近喉嚨有點怪怪
但是醫生特地交代我這段期間不可以吃炸物 不然我也很想吃
所以我就沒買來嗑拉!(可惜阿)

最後一站我們幾個去后里(靠近豐原)某個地方看夜景
真是超美~~~不過沙鹿那邊晚上看夜景更美
之前帶Ann去沙鹿 她看到那邊的夜景 還忍不住驚呼勒!
車子一開過去一瞬間看到的時候真的太漂亮
倒是我們去的是遠了點拉=口=
但因為時間很晚 我們有些人不可以太晚回去(就是我 還有宇軒)
看完夜景就回去拉~

要謝謝最辛苦的朝平~
不但是我們的導遊 還開車載我們
看他開車開到快睡著Orz
真是太感謝他拉~~~(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