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ㄚ!先祝大家HAPPY「牛」YEAR~

是啦 去年的經濟海嘯 延續到今年呀
只是不知道總統小馬哥除了消費券 還有沒有其他好辦法可以讓台灣的經濟復甦阿

我在省什麼呢?
當然是MONEY囉~要省「吃」儉用
我現在一個禮拜(5天)的早餐錢 都控制在NT$200以內喔!
而且還要找可以吃的超級飽連中餐都不用吃的那種XDDD
(我吃早餐 只要肚子一飽 到了中餐時間 沒感覺餓的話 我就不會吃東西)

學校旁邊的各個早餐車我會看有哪些是便宜又容易飽的
最近很喜歡吃饅頭加蛋系列
饅頭顏色有白色(原味)、黃色(黑糖)、紫色(芋頭) 顏色隨便你選
我比較喜歡豬肉蛋(NT$25)跟烤肉蛋(NT$30)~
可是阿 它裡面夾的蛋不是煎好的荷包蛋
會用好幾顆蛋(有可能2~3顆左右)打成蛋汁
煎成類似蛋皮那樣 而且還有厚度~之後把它對摺再對摺 夾進去已經剖半的饅頭裡面
(饅頭加蛋才NT$20 and這樣份量已經很多了= =+)
雞肉蛋夾的是類似炸雞塊的...雞排(?) 豬肉蛋跟烤肉蛋則是豬肉排 只是吃起來有點不一樣
烤肉蛋還會多夾一片火腿~~~
然後買個小杯的飲料 這樣就會很飽了......(會飽到很撐囧 我今天就吃饅頭烤肉蛋...)

還有一家超特別 他們家只賣兩種東西: 「蛋餅」跟「蘿蔔糕」
蛋餅是老闆用麵團「拉」出來的
老闆很厲害 能把一個湯包大小的麵團「拉」成跟大甲奶油酥餅差不多大小
(此"拉"非彼"拉"阿...別想去其他地方阿= =)
一份只要NT$20 還送你一杯小杯紅茶唷
蘿蔔糕也是有送紅茶 但他裡面會有好料的 老闆會加一顆煎好的荷包蛋
他會煎兩片 切成總共12塊(這樣是一份 NT$25)

有沒有超便宜?!
(現在我對「吃」還蠻精打細算的XD)
至於中餐則是控制在每餐NT$60以內(如果要吃的話拉)

吼唷
這樣一講我肚子都餓了拉!
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