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接到祐鴻的電話
我都還沒開口 不用想就知道是要找吃飯咖了
果不其所然!
居然找我跟波利一起出去吃晚餐= =
但這次是有特殊意義的...

"宇軒生日 要幫他提前慶生"

聽到的時候還真是驚訝耶!他要過生日了!
應該是滿18沒錯吧?因為之前載他回家的時候他說他才高3
祐鴻說~大概就只有之前去吃TASTY的原班人馬:
我. 他. 宇軒. 朝平(←名字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再加上波利~總共5個人
他說不想搞的太熱鬧 而餐廳是朝平找的
美術館附近那一帶有很多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我們找到其中一家 叫做"桃花源"(附近更多~)
食物好不好吃倒是其次啦 幫宇軒慶生才是重點XD

(我後來不小心把波利的甜點吃掉了囧 下次賠罪請她吃一杯哈根達斯好了)

但昨天有很多笑點全在波利身上XD
朝平直說~波利這個人真的太好笑
所以我們幾個三不五時就在逗她~
他說祐鴻跟波利是怨偶囧 肋排端上來的時候我都快笑死了
因為他們兩個從頭到尾都點一樣的東西......

後來我們大家聊的正開心的時候
突然從我背後傳來一陣生日快樂歌!
原來是店裡的服務生~貼心送上一塊蛋糕給宇軒(他嚇到了)
也太有梗了吧!我們五個人都不知道
當然我們都有準備好禮物給他~
波利送他85度C的蛋糕(好像不小心被波利踢了幾腳...)
我是準備我自己做的卡片 有點粗製濫造囧
最後我還不知道用什麼裝...只好拿RMK的迷你紙袋
送出去的時候還解釋一下以免他誤會= =|||
祐鴻則是圍巾(還真窩心)+卡片
不過看宇軒開心 我們也很高興

最後大概聊到9點多 我們幾個突然開始瘋狂的玩相機XDD
拍了一些很...奇怪的照片 但很好笑
(這陣子再來要照片)
我們5個人都快被閃光燈給閃瞎了
太閃啦!!!!!!!!!!

最後還是祝宇軒生日快樂~
and今天是泰瑋的20歲生日!
(20歲的魔咒解除了)
也祝他生日快樂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