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期末考剩不到一個月
反而越來越忙碌了

小考. 作業. 每週總是不斷的出現
像今天 就考了財管(其實也不難)
明天要考大陸投資 考前得自己寫筆記
(只因為老師不想讓我們OPEN BOOK 雖說我也已經準備好了)

還有PHOTOSHOP CS2
聖誕節當天得交稿 否則期末考沒成績

唔 就因為是大3 所以要辛苦一點?

昨天也把修課的問題暫時解決了一半
系上開的必修課一定要修
加上我的選修 選了下學期的2門就業學程選修
只要修完 我的選修總學分數就滿了
所以3下隨修的部分 我只好忍痛放棄掉微積分...
(先修經濟學 只有它沒衝堂)
但前提是我這學期微積分非得PASS不可
要是沒過關 4下想修微積分 想都別想阿!!!

認真、認真、要認真
再給我來一個ALL PAS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