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42當首圖)

全系列共28色 把色號順便寫在這裡讓大家參考一下:
#41 black 霧面黑
#42 sparkling black 帶有銀色亮粉的黑色
#43 kaki 墨綠咖啡色
#44 greeny sliver 墨綠色
#45 sliver 銀色
#46 white 白色
#47 champagne 香檳粉紅
#48 pinky beige 粉紅膚色
#49 copper 金棕色
#50 iridescent white gold 白金色
#51 bronze 古銅色
#52 iridescent brown 摩卡咖啡色
#53 matt brown 霧面深咖啡
#54 greeny brown 帶有咖啡的深綠色
#55 emerald green 祖母綠
#56 shimmery green 蘋果綠
#57 cool blue 冰藍色
#58 turquoise 土耳其藍
#59 blue 天藍色
#60 pale pink 偏白的粉紅色
#61 candy pink 糖果粉紅
#62 sparkling pink 帶有銀色亮粉的粉紅色
#63 pearl pink 珍珠粉紅
#64 abricot 偏橘的鮭魚粉紅
#65 mauve 淺紫色
#66 iridescent violet 閃亮的紫羅蘭色
#67 purple 葡萄紫
#68 violet 紫羅蘭色

------------------------------------------------------------------------
【個人短評: 是個會讓人想要28色全滅的眼影阿~~~~~~】

我買的是#41跟#42
這兩塊都是黑色~而我手上也沒有黑色的單色眼影
黑色眼影就眼妝上來說 其實是個很實用的顏色
疊在畫好的眼線上 不但可以提升持妝效果 線條也不會太死板
用沾濕的眼線刷畫在睫毛根部 也能讓睫毛看起來有自然濃密的假象
像是偏霧面的#41 就可以直接當眼線用
或者是在畫煙燻時 嫌重色不夠顯色飽和的話
用細眼影棒在重色範圍先畫一條~再把重色疊刷上去
之後稍稍暈染一下邊界就好了

我本來想要一個色號寫一篇的
想說既然都是黑色 那就放在同一篇 順便做個比較好了!

其實最先買的是#42(買時剛好碰上打折)

這塊帶亮粉的黑色灰感比較重
也因為帶有細小的銀色亮粉 所以不會太過死黑
一畫就很顯色~
粉質的粗細 我個人認為它是真的蠻細 很好暈染推開
此外 它的粉也壓的算緊 在用刷子沾粉時也不會到處亂飛
但也不會太難沾喔!
刷淡一點還可以當#41的底色或暈染邊界的中間色

試色照↓


誰叫它跟小香同是本根生~(相煎何太急?)

而偏霧面的黑色#41 是我今天買的
買時架上剛好就剩這一顆~真是太幸運拉!
(其實還想多買幾顆的)
當時在7*4看~覺得這塊黑色好漂亮 黑的很有質感 就帶回家了^^
不過 miniBJ居然沒在85折...真可惜
回到家拆了包裝 卻發現一個特別的小地方
雖說它是霧面黑 但在日光燈下 它會稍微偏藍黑喔!
而粉體本身也有光澤
(我試畫時是用細眼影棒直接畫一條在眼摺)
在眼皮上其實就沒有藍黑色的感覺了 也不會顯髒

#41↓


試色照↓


持妝度算是很不錯
從早上畫出門 到下午只有掉一點點而已 沒積線卡粉
(我是油眼皮)
還會不經意的變成小煙燻XD

and裝眼影的圓形紙盒我覺得長的不好看 一點質感都沒有......
我想另外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盒子!

【總結】
迷力眼彩真的是蠻值得買的一款單品
好畫又顯色 一塊容量就有1.5g 價格也便宜~
若是想全滅 NT$119*28色=NT$3332...
我想我還是循序漸進的把喜歡的顏色收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