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GIORGIO ARMANI聖誕彩妝的形象圖)
model的妝感十分乾淨 非常有神
乾淨底妝+灰黑小煙燻+紅唇 搭配的恰到好處
既不會有衝突感 也不會太搶戲 我很喜歡~

我其實不喜歡畫黑色的大煙燻
(白雪跟我說~那是台妹妝)
之前去上班 曾經畫過一個銀+藍+黑的環繞煙燻妝
客人以為我吸毒囧 我又不是瑪莉蓮曼森or艾美懷絲......
還嚇到新手勒!(←眼神很兇的意思)

最近買了兩顆mini bj的黑色系單色眼影(大家可以回去看上一篇)
就想說來試試看比較低調的黑煙燻好了
畫完之後覺得~其實上學也可以畫這樣 因為沒有什麼殺氣
(各位看倌~有殺氣記得跟我講XD)

整體妝容↓



其實阿~這是我今天的上學妝喔!!!XD
為了趕公車...半個小時就畫好了...
(我是公車族)

今天很難得的把躺在化妝包裡的MSF拿出來用
MSF要停產了
聽說是有出了一款軟管的要代替它(只有台灣還沒上市)
如果比MSF好用 那我一定要買一條來玩XD
最近的底妝都用Lav的軟管粉霜 我很懶的抹防曬...
因為它裡面有SPF25/PA++ 所以只要有上妝都一定用它

而妝前用的是超級控油的蜜妮
誰叫MSF沒防曬係數(嘖) 還得多擦一層防曬囧
不過MSF真的是越用越好推阿~但不知道裡面還剩多少
又不能伸手進去撈渣= =

眼妝↓








閉起眼睛的時候看起來蠻濃 但張開眼睛就還好
今天的眼影全部都是mini bj
我都沒有用眼影打底膏 最近只要一打底 很快就會積線= =
眼影的畫法則是用金咖啡色的鬆粉眼影(mini bj)乾擦當底色
之後在眼摺用細眼影棒畫上一條霧面黑色
帶銀色亮粉的灰黑色用中眼影刷沾取 在金咖啡跟黑色的交界處暈染
粉量一定要少 才可以暈成中間色喔!
下眼影同樣先用金咖啡打底(用刷子上的餘粉就好了)
再用細眼影棒沾霧面黑色用「點」的方式上在下睫毛根部

and我也沒有畫全框眼影眼線
下眼線畫眼尾3分之1
上眼線 眼尾不上揚 只有平拉出去 再跟下眼線連接

睫毛就跟平常一樣
夾完睫毛 上下睫毛刷MBL的精雕濃睫 然後再戴上M.A.C的#7
這副假睫毛我從買來(11/26)到現在 有化妝就絕對會戴上它~
已經用超過2週拉!真是非常耐操阿XD

嘴唇擦的是沒有亮片的KATE紅色唇蜜
它非常的透紅 由於我唇色本來就偏紅 所以整體妝容看上去非常的「紅唇」

最後介紹一下使用道具吧~


【底妝】
蜜妮 防曬潤色隔離乳液SPF30/PA++-自然光透色
(膚色修飾and打底)

citta 心顏潤澤粉底霜 #03
(眼部遮瑕&局部遮瑕)

GIORGIO ARMANI 絲絨柔霧粉底 #6.5
(主要的底妝~上全臉)

CHACOTT FOR PROFESSIONALS #753
(全臉定妝)


【眉妝】
benefit 使眼色眼影 #Groundhog Day
(當眉粉使用)


【眼妝】
mini bourjois 迷力星動眼影粉 #01-金絲駝絨
(底色&下眼影打底)

mini bourjois 迷力眼彩 #42-sparkling black
(中間色)

mini bourjois 迷力眼彩 #41-black
(集中色&下眼影-下睫毛根部)

KATE 眼線膠組 #BK-3
(上眼線&下眼尾3分之1)

媚比琳 精雕濃睫防水睫毛膏
(假睫毛的事前準備&下睫毛整體)

植村秀 假睫毛黏膠
(黏假睫毛用的)

M.A.C 假睫毛 #7
(上睫毛整體)


【修容腮紅】



【唇妝】
KATE 晶透唇蜜 #RD-1
(唇部整體)




以後再看看有什麼場合可以應用這種妝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