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也很積極的開始找下一份工作
前一個工作做了3年 也讓我有所成長

可是!!!(食指)

我還真不想再端盤子 已經不想做同性質工作了
起初暑假開始沒多久辭掉工作那段期間(6月底) 本來都一直在找其他餐廳的工作
後來我卻放棄了...那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力氣、時間換來的
(其實很多工作不外乎都是這樣)
但是我真是因為操勞過度 感覺自己的身體狀況漸漸浮現一些問題
常常會覺得很容易累(→這個倒還好 現在有改善一點)
MC週期大亂 會跳來跳去=..= 這超常發生的Orz

明天就開放注射新流感疫苗了
預防勝於治療 儘管我是抱著這樣的態度XD
但看到這幾天新聞有其他人打完的狀況很糟...但我還是沒在怕

為了健康!提醒大家還是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