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餅自我買來到現在我已經拖稿拖了快一個月了= =
其實為的只是想測試它各方面的表現~
看過混搭髮妝系列的相關新聞之後
我只知道把它打包回來是必要的動作XD

購入的色號是褐髮的#Brunette
顏色的排列是珊瑚色→紅古銅色的漸層
既然它叫彩虹餅 就不難從實品上看出它有很明顯的漸層排列
上面也有類似掌紋的分界線 其實刷到最後那個分界線就會慢慢不見
我看櫃上的sample分界線幾乎都快沒了 凹的也很快!
它跟BB的顏彩盤基本上是大同小異的多用途彩妝品
兩者都可以混出漂亮的顏色喔(但要很有技巧)

還沒到櫃上摸實品之前我最先看中的顏色就是#Brunette
其次是三色中最淺的紅髮#Redhead(金色→鮭魚粉紅的漸層)
至於亞麻色髮#Blonde 因為那種顏色對我來說是很容易髒的顏色
所以我碰都不敢碰......
到櫃上試色時 櫃姐看我要玩彩虹餅
就直接抓起了#Brunette 我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她手上拿著#168直接從深的紅古銅色那部分下筆(混色)
上到我臉上的時候看起來只是像被太陽曬紅
(可是當我自己畫的時候臉很像被燙傷一樣Orz...)
完妝之後我還想試紅髮 卻被櫃姐阻止:

「這塊在妳臉上會一點顏色都沒有喔!!!」

但我還是照試不誤XD
雖然只有淡淡的金橘色光澤 顏色混起來是可愛的蜜桃色(看起來好好吃阿~)
不過在百貨公司的光線照射下看起來就像是腮紅脫妝了囧
最後櫃姐問說: 「妳要全包嗎?」
我說我只要褐髮彩虹餅就好...

【實品】



(↑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原本顏色)



其實這一次它的粉質有很明顯的細了許多
比常態的那兩塊金屬炫彩餅還要細 也不會亂飛粉了!
裡面的漸層色不管哪個都帶有微微的金色珠光~
不會讓臉看起來油油亮亮&視覺上的"膨脹"喔!
我習慣混刷前兩個珊瑚色在笑肌(這是最淡的)
笑肌中央點上第三個顏色 再用大蜜粉刷暈開成扇型
就完成了日常妝的腮紅
至於曬傷妝 就會4個顏色都用到了
但它很容易下手太重 所以刷曬傷腮紅時我還是會換成大蜜粉刷
免得變成"燙"傷妝...............

【手部試色】



【妝感】



and當我懶的用眼影盤的時候我會用第2跟第4的顏色當成深淺兩色眼影
搭一點Fabio給我的魔幻星塵#Blue Brown當重點
這樣也很漂亮喔^^

(結果我畫這樣就被櫃哥唸了= =)

這塊彩虹餅我最喜歡的就是它那絕佳的顯色度以及適度的泛紅感
雖然價錢不可愛 不過裡面有4個漸層色
可以當眼影. 修容. 腮紅 一物多用 容量大可以用很久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買單色腮紅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