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意間點了我網誌的"所有文章列表"
我發現最近我很少提及自己的生活= =
(T.G.I. Fridays那個也算)
所以我來閒話家常(?)一下

話說這週已經是3下的第2週了
放寒假之前我就有股預感我今年會是勞碌命...
下禮拜(也就是下個月)開始 我必須要去企業實習 每週都去
目前我得到的可靠消息是我的實習地點很有可能安排在離我家最近的榮總
因為走路就到了嘛XDDD
實習課程我是相當相當期待的
其實我本來是要選之前參訪的人力派遣公司去實習
可是那家公司在美村南路 離我家太遠了..........
未來也有可能就是進入自己實習的地點上班
還得把3月底的就業服務乙級拿到手才行!



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八成不會再去福華上班了
"2年8個月"
我待這麼久 學習的 得到的 實在是太多太多
這麼長的時間 我想應該夠了
是時候轉換跑道了!!!



我才開學沒多久 我娘就突然開始上大夜班了囧
每天得上足12個小時 我要出門的時候我媽就剛好回來 天天如此
公會居然找不到一個人來上大夜班
嘖!他們誰不好找 偏要找媽媽去
前幾天媽媽下廚的時候我也在幫忙 說了一段簡短的對話...

我: 「護士公會怎麼那麼機車 誰不好找 偏偏就找妳去!」
媽: 「沒有人拉!」
我: 「沒有人?公會人那麼多 哪裡會沒有人?」
媽: 「是我平時在照顧的病人 其實也還好」
我: 「要是妳接的是其他的病人 妳會更累耶 身體不可以這樣操啦!」
媽: 「我幾十歲了 我當然也知道我不可以這樣操嘛~」

靠!你們護士公會為什麼就不可以讓我媽的工作量變少一點阿!
大夜班給年輕的護士去接不就好了?我媽年過半百了耶!
換了老闆 就變成這樣?
她上大夜已經夠累的了 平常還要去上課 累積時數
我操!你們這樣對嗎?!
你們是想搞的我媽身體變差阿!!!!!!

要是以前那還好
不過像現在 我媽去上大夜這一點我就不太高興
光想都生氣(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