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穿搭文~

自從在公司的居家中心買了一直很想要的全身鏡之後,終於可以開始動手寫文章了!!!

------

身高體重160cm/60kg,我是厚片人。

------

我本身穿牛仔褲或窄管褲,都很偏好穿韓國褲子,

因為版型都很顯瘦!!!可以把該遮的缺點都遮得好好的,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跟blogger陳小愛買的素面窄管褲,

我一直在尋找布料、版型都很挺的褲款,因為上班我經常穿牛仔褲、黑褲居多,

又尤其是黑色,我就唯獨沒有黑色的窄褲...

因為去年有買過blupop的豹紋刷色酒紅褲,

我衣櫃裡好像就只有他是布料偏硬挺的褲子...(除了牛仔褲)

這次看到小愛的文章示範搭配,馬上大升火!!!價格又很可親!!!決定兩色都包了~

 

褲子的品牌叫做KOCHI,

韓國的褲子實在是太多品牌了...不過,版型美,顯瘦效果好,褲子好穿就好啦!

 

扣子也頗有質感的,還刻上了品牌名稱,

材質有點偏絨布的質感,也比較厚,適合秋冬穿搭~

IMAG0429

這一款褲子有彈性,不過彈性並不算大,

平常我都穿29號,小愛說版型正常,我也就都拿29號

而他的版型,從腰圍處直到褲腳都是蠻緊貼的,很窄!

29,褲管寬12cm,這個窄度對我來說非常剛好,也比較顯瘦,塞靴也最剛好不會卡,

我選窄褲時,褲腳只要寬度超過14cm,那樣就太寬,對我來說都不行!!!

剛穿上去會覺得很緊,這款我想穿一陣子應該就會合腿型了~

 

褲腳真的頗窄,超~~~緊貼!!!

IMAG0428

因為買了兩色,而又都是深色褲,所以搭配的上衣我就穿米色針織毛衣。

菱格麻花毛衣/Bonnie Q(2012年秋冬款)

【墨綠色】

IMAG0427

頭一次穿墨綠色的褲子,因為是深色褲,所以修飾效果也很不賴!

跟淺色服搭配真的很好看,

冬天塞軍靴的話,「軍裝」的風格,也可輕鬆營造出來~

【黑色】

IMAG0430

黑色就更不用說了,顯瘦效果當然更勝墨綠色一籌~

這條褲子算是我近期收集的黑褲當中顯瘦度最優的了!

側面是這樣子,感覺腿型也變比較直了說

IMAG0431  

這款褲子的布料蠻緊的,跟平常我穿彈性棉材質的legging(有口袋可以直接穿搭的那種)比起來,

KOCHI的褲子包覆性更好,肉都包得很緊不會亂跑!

 

兩件褲子我都很滿意,也非常實搭~

雖然legging料子軟比較好活動是沒錯,但是就跟絲襪一樣是消耗品...

一條好褲子真的可以穿很久!所以也值得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