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點動力來寫部落格了,
一晃眼又荒廢了半年...
 
------
 
三個月前我家發生了重大的事件,(也快4個月了)
6月6日晚上10點,一場車禍害我差點失去哥哥...
經過醫療團隊的極力搶救,總算是把他的性命救回來了!
他在加護病房躺了兩週後轉出普通病房,
(也算是很厲害了!照顧他的護理師都直呼不可思議)
過了約兩週(還三週...有點忘了)轉去榮總接受更好的治療,
到院後不到兩天主治醫師說他可以完全自呼不需要氧氣輔助!!!
中藥、針灸加上復健,也復原得越來越好
 
這一路上真的遇到很多貴人,還有各路親朋好友的集氣加油,
都給予了我們全家極大的正面能量,
哥哥他現在已經好轉的非常多了,
雖然腦袋瓜因為缺氧過久有傷到,還沒完全恢復就是了~
 
------
 
約莫7月底的時候,我差一點被人事調去王田廠區= =
那裡是多麼的遙遠!!!!!!
而且哥哥那樣的情況我也無法去啊!
萬不得已我只好拜託營業主管幫忙,好不容易才留下來...
前陣子也跟人事主管達成共識了~
才一直留到現在,
 
但還好有留在店裡,我學到的東西更多了,
只是最近不小心精神散漫了一下,被前輩提醒了@@
真的必須趕快導正自己!!!
 
不然怎能讓對我愛護有加的主管前輩們認同我呢!
 
------
 
公司很多認識我的人,
包括以前在同組的夥伴,都以為我消失了、辭職不幹了,
NO~NO~其實我還在~
我只是退居幕後,做個輔助的角色罷了!
 
(非但如此,我還能藉此增強我的實力-w-
我要當個大內高手~)
 
------
 
這陣子好瘋神魔之塔-3-
比起之前常玩的online game,他比較可以訓練反應(?)
店裡好多人有玩,還能一起討論真方便XD
 
玩了4X天終於湊齊了強大的6.25倍攻獸隊必備成員-w-
有抽來的,也有自己打到然後餵食長大的...
 
最近抽卡運不好不敢亂抽...只好慢慢養肥這些寵物們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