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前一篇單品文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尤其現在秋冬季節,衣服的顏色會偏暗沉,
也就更需要重點式的單品來搭配點綴!

我發現本季我採購的單品,衣服類不再是偏向低調的素色,
我喜歡有巧思的設計,或是一穿上立顯個性感的服裝~
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MAJOR MADE. 第二代特殊設計幾何拼接斜木跟鉚釘包頭鞋


這種交錯的楔型跟,最初是在EMODA看到的,實在太有個性了!
但又很怕後面空空的穿起來不穩,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直到幾個月前在Major Made看到這雙,哇,還出到第2代(第1代是素面的),
放追蹤也放了很久...直到前陣子,賣場PO上最後1雙36號,正好是我的SIZE,
我就打包帶走了~


(前高4cm,後高11cm)
實際穿上,它非常穩,感覺不太有坡度,雖然是實木跟但鞋子很輕,
完全符合我的腳型,舒適度超讚,算是我穿過的楔型鞋最好穿的了!



(這張照糊了)
雖然並沒有做出像西部靴的V切口,但正面看起來就是比較顯瘦,
還可以拉長腿的比例!

三層彩鑽鉚釘短項鍊



(photo from "馬克杯&棉花糖")

最近實在很流行這種尖鉚釘或是尖刺造型的飾品,
本身造型特殊,即便衣服穿的簡單素雅,
配上一條這樣的項鍊,即可打造衝突美感!

這條項鍊真的超級亮!!!!!!
因為也沒看到別的賣家有進,CP值也高~
就納入收藏品啦!



我搭配的是素面奶茶色洋裝,就算這樣穿去喝喜酒也ok~
順便介紹一下洋裝好了,別看它這麼素雅,其實大有玄機!

 雪紡2節式圓領長袖娃娃洋

 

我身材不好,所以放賣家圖來介紹@@
 它的特色就在於,腰後是挖空的鬆緊腰,因此可以帶出好看的腰身!
 賣家有描述說,她是故意把後面的挖腰露出來,不然平常根本就看不到XD

質料算是中偏厚的雪紡,有內裡所以直接穿也沒問題!
裙子還有口袋可以放小東西~

(BTW,洋裝跟項鍊是出自同一個賣家的)

十字架撞色OVERSIZE毛衣


 這件的版型很適合遮肚子蓋屁股XD
話說這季經常出現Wildfox的十字架破損針織衫,
不過因為太多人在穿了...所以我選了這件平價又有特色的來穿!
 最近只要我穿毛衣或針織衫出門,會習慣性的搭背心在裡面,
我怕流汗後毛毛黏在我背上阿!有人會跟我一樣嗎0.0


個頭小的女孩可以把它當洋裝來穿搭,慵懶又有個性~

ROMWE Oversized Denim Coat


這件牛仔大衣融合了民族風的刺繡,以及淺淺的化學退色, 存在感非常強烈!
軍綠色的軍裝外套每季都出現,我看的很膩,也曾逛街試穿過,但就真的不適合我...
看著眾多blogger都入手它來做搭配,所以我也趁著官網下折扣時訂了~
 

很喜歡它舊舊的刷色,還有掉下來的肩線,
刺繡布和黑色單寧布的拼接,讓這件外套的視覺感更豐富~
我是衣服要穿到L或XL的厚片人,這件裡面還可以穿厚衣沒問題!


對了,它是可以兩穿的外套,
只要把兩條袖子拆掉就變成無袖長版背心了,很實用吧!

KOUZOU 尖刺皮繩短項鍊&刺蝟鉚釘手環


這條短鍊建議配上非黑色系的衣服,或是戴在襯衫領子裡,可以讓你的頸間顯出特色!


它是鬆緊式的手環,很輕鬆就能戴上,滿滿的尖錐形就跟刺蝟一樣XD
這季的飾品就是要刺刺的~~~!!!

三層狼牙鉚釘項鍊


這條很輕,是鋁製的,(單價也蠻便宜的...)
是說項鍊要戴就戴個能一口氣突顯個人風格的嘛!
不過它存在感太強了,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把它戴出門過......
我打算把它跟素色黑T來搭出搖滾風格!

骷髏尖刺鉚釘錢幣吊飾小方包


出自於我喜歡的VII&Co.
充滿了搖滾風格的迷你小包~即便全黑穿搭,也可以配上它!


這是把長背帶拆掉的樣子,鍊帶不能拆,
他一共有6個收納空間,3層的主空間,拉鍊袋間沒有縫死所以還有2個收納格,
包包背後有拉鍊袋,不過因為他體積真的很小,也放不了多少東西...

那個長背帶是要自己穿過去再扣起來,剛拿到時還花了點時間研究= =
對了,今年秋冬的包包,迷你包小方包也很常出現唷!

【閒聊】

這篇真的提到很多單品...
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所以都會挑選特殊的風格~
嗯...下次的個性單品文,又不知道是哪時候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