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個月來更新的網誌

因為臉書很好用 所以我網誌一直都沒有更新 我最多就是換網誌背景音樂=..=
前不久都一直放貓頭鷹城市的螢火蟲
(睡覺時會聽音樂的人我會推薦聽他們的歌
很舒服的曲風 而且很容易入睡 快睡著時記得把耳機拔掉&關MP3喔)

最近放的歌是'N Sync的Pop 歌曲年份是06年
這首歌是我在韓國節目「情書」聽到的 當中的片段是10大經典舞之Bada
(Bada是韓國的女藝人其中之一)

我現在正在學韓文
打算今年7月或8月去韓國玩~
我不是只有學怎麼唸 就連韓文的輸入法我都安裝了呢
不過 有時用手寫板 它讀不出我寫什麼字ㄟ@@
感覺應該要背鍵盤上對應的子音跟母音齁...ㄎㄎ

多學一點語言確實是好事沒錯
老實說 阿拉伯文的0到9 真的是太難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