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月下旬開始 我計畫了一些事情...

- Plan A -
【把頂著8年的長髮造型換成短髮】

這個列入計畫是因為...現在短髮的造型太多了@@ 讓我真是眼花撩亂
國中的香菇頭時期真是太可怕了!!!(以韓文來講大概就是...너무 무서워!)
可怕的原因之一是髮尾完全是「齊」的 再來就是剪完之後 理髮師還得拿推子推後面
會不自覺的想去摸脖子後面刺刺的一塊 就像平頭那樣= =
1月上旬剪了瀏海之後 現在長到一個尷尬的長度
而且我天生髮量多全放下來流汗時很麻煩的阿!!아이고......

- Plan B -
【韓國自由行】

大家都知道韓流來襲對吧XD
自由行我覺得這樣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and有些部落客有寫說~去的時候 就穿自己身上那套就好 其他衣服直接在當地買了!
行李箱東西一定要少不然回來東西不夠裝囧
因為韓國東西都很便宜 全身上下的行頭台幣一千以內就搞定
(女生的話大概是這樣 男生的衣服我就不清楚了)
行程目前計畫中~~~


先寫到這裡拉~
인녕히 가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