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喜歡看韓國的綜藝節目
為啥?因為太好笑了!!!我常常笑得下巴很酸...XD
比起日本的搞笑方式(據說是有涵義跟典故的 如果不知道的話會看不懂哪裡好笑)
韓國的節目就比較可以理解 也因為發音 所以更好笑!哈哈哈

比如這個↓



這個是有名的X Man 而這一集是06年聖誕節的特集
當中的片段是3行詩(用別人的名字作3行詩 第一個字發音要相同或相近&一定要成句)
姜虎東跟HAHA(夏東勛)那一段最好笑...怎麼可以把別人的名字說成那樣阿XD
中文字幕配的是簡體 所以我稍微再翻譯一下
(姜)
夏-HAHA阿...HOT DOG(亂講XD)
東-蘿蔔湯(一開始是他字面翻譯我看不懂 不過我聽到這裡已經快笑死了...)
勛-熏菜...好想吃阿
(HA)
姜-玉米(?)
虎-烙餅(??)
東-蘿蔔湯 想吃阿(!!!)

中間用了MC(台灣播出的時候翻成柳在碩)的名字對決...
劉-硫酸(...)
在-炒肉
石-石鍋牛肉
同時-想吃阿!(.....很無言 可是很好笑)

(姜)
夏-HAHAHAHAHA HAHA阿 好餓阿
東-喝了太多蘿蔔湯了
(HAHA-又想吃了?)
勛-要成為優秀的人(好會扯!XDDD)
(HA)
姜-在江水生活的
虎-虎東
東-拉屎了(!!!!!!)

我看了N次還是那麼好笑......哈哈哈哈(笑翻XD)



再分享另外一個↓



這個是韓國有名的一位MC申東燁跟SJ合作的節目 - 人體探險隊
去年底東風電視台就有播了 不過因為SJ當時碰到要巡迴 所以這個節目全部只有13集
特別的是它算是蠻有益的節目 可以知道很多知識
比如說~武靴葉可以讓人暫時感覺不到甜味(請見第1集)
在日本 它是用來當做健康食品的 也有的女生減肥會吃它
(想瘦的人可以注意一下這個)
PS: 我放的是第12集-水中人工呼吸的Part. 1
我想這集是繼第8集-眼淚之後收視率最高的了!XD

就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