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多懶阿......
難怪(?)前陣子新聞會說 現在寫部落格的人比例越來越少囧
(是因為臉書跟推特嗎?)

這個寒假我真的被邀約給打敗了-.-
一天到晚往外跑 我的生活中大約8成的時間都是別人的邀約
有人約吃飯(這最多了) 約喝茶......etc.
今天晚上也是一貫的約吃飯 下禮拜二是喝下午茶
年初四不只有我們家人的家族聚餐(這我應該不會跟去)
然後晚上還有朋友找我去XAGA!!!!!!而且還是幾週前就先約的...
年初五是高中同學會@@
感謝宋老虎在臉書上發出的邀約XD 聽說是大萱揪的齁齁齁~~~
(ㄜ 感覺我以後應該常上臉書才對=..=)

31號去高雄的時候看了舞團的表演(選的歌還都是我常聽的ˋˊ)
激起了我想要再繼續跳舞的心 可惜阿...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身上的傷少說也需要半年以上的時間才能完全康復

如果可以像以前一樣跳來跳去(?) 那該有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