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再不生一篇網誌出來真的會被我放到發霉啦...=口=|||

因為5月實習日特多
然後今天是6月1號 沒錯 又到月初了...
我實習每到月初就會變的很忙碌
還有加上第二批實習生(兩個)+新的行政人員出現
所以我又回復到一開始做完一件事情後 跟著我就沒事做囧
今天我的工作就只有寫24跟畫班表
還有做勞作(←這看護阿姨說的= = 其實我是在摺DM啦...)
人一多 工作量就少了

其實最近也是真的要做勞作啦
商英老師交待的勞作@@+
還好我還有材料 嘖嘖...

然後很嗨的是JS出現在台中了~~~~~~
今天開幕呢^^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公主風的JS有什麼東西會吸引我耶...
放暑假去看看好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