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就像下面所敘述的= =

這是昨天坐68小巴聽到的廣告XD

公車上的大家都笑翻了‧‧‧

當然我爸媽也不例外~~呵呵

=====================================

搶匪:「This is robbery, I want "Money"!」
(這是搶劫,我要錢!)

路人甲:「ㄟ,伊公蝦毀?挖聽無啦!」
(ㄟ,他說什麼?我聽不懂啦!)

路人乙:「嗯‧‧‧哩但咧,蛙叫伊擱公幾拜!」
(嗯‧‧‧你等一下,我叫他再說一次!)

路人乙:「Can you speak again?」
(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搶匪:「This is robbery, I want "Money"!」
(這是搶劫,我要錢!)

路人乙對搶匪說:「Oh~~~! I know! Your name is "Robbery"!」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