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中獎了...XD
中什麼獎咧?

我們企管樓(弼臣樓)樓下有兩台飲料販賣機
左邊那一台有個LED螢幕
當你把錢投下去它就會一直「嗶~~~~~~~~」
螢幕上會有個小紅點跑來跑去
最後飲料掉下來時就要靠運氣 通常螢幕上常出現的一定是「謝謝惠顧」這排字...
如果幸運的話會出現大大的「中獎」2字 還會有一串背景音樂喔
獎品就是再來一瓶啦XDDD (隨便按哪個都可以)

我第一次中的時候不知道那是啥= =
我想說我也只是投瓶水 就中了
然後接下來的兩次都是這個月中獎的
第2次是上上禮拜去投飲料 然後中的飲料就請別人喝了
之後就是今天 我也是投一瓶水
就中獎了= =+

我在想 要中這個大概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