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禮拜那一攤一樣又是波利再找我去玩 ㄎㄎ
但是她們約的時間比較早(4點)
讓我本來想直接蹺掉財管...
沒想到昨天上OB的時候大家傳閱的紙條上寫著:
「財管不用上課」
老天!那我就不用蹺啦!
可以正大光明去玩(說不定我期末可以全勤?XD)

這次聯誼的對象是東海大學的男生
6位各來自不同科系
沒記錯的話有企管*3+政治(?)*1+經濟*1
最後一位我忘記了 記性不是非常好...糟糕囧
名字倒還記得啦~有小宗(主辦人). 阿凱(以前是僑光人). 村長. 小愛(@@?). Johnny. 小黃
而我們的成員卻幾乎都是原班人馬...
有我. 波利. 阿聯(主辦人). 阿喵. 冠菁
然後還多了阿聯的網友-來自弘光的小萱(不知道是不是這個萱 就打這樣吧)

我們一開始是去了東海
在路思義教堂旁邊玩 可以說是玩的不亦樂乎吧XDDD 因為有道具哈

【Game 1】
我們11人圍成一圈 其中1個當鬼
當鬼的手上要拿著愛的小手
然後大家先把所有人的名字記起來
(我們遊戲規則就類似CIRCUS他們選狗仔Leader那樣啦)
太慢喊&被鬼抓到3次就算輸了
我很幸運耶XD 從頭到尾我只被叫2次還3次吧?
結果最輸的是波利. 村長. 阿凱
懲罰是每人用愛的小手打他們其中一個 但只能打一次
我想大家是衝著村長來的(他輸的最慘...)
小愛準備要打村長時居然還助跑@@ 沒想到波利被掃到颱風尾囧 害她多挨了一下...

【Game 2】
用蝦味先傳橡皮筋 掉下去要重來
分成2組 傳最多的就贏
阿喵. 冠菁. 小黃. 村長. Johnny一組
我. 阿聯. 波利. 阿凱. 小愛一組
(應該沒有記錯吧?)
小宗和小萱負責主持遊戲
幸運的是我這組贏拉!我們傳最快了XD
阿喵她們那組輸了的懲罰則是找路人彈耳朵...(好瞎@@)

【Game 3】
比手畫腳...
題目真的太難@@ (都是小宗出的啦 嘖嘖)
但是我這組又贏了..........
奇怪我不管加入哪一組都贏耶!XDDD真不錯
至於懲罰是啥我有點忘記了= =

【Game 4】
跟上禮拜聯誼一樣的鬼抓人遊戲(規則就跳過好了)
被抓到的4組...就是"水中倒影"這個懲罰啦!
這一輪其實還蠻HIGH的 我跟小宗一組又很幸運的逃過一劫沒被抓到哈
都沒輸過耶我!!ㄎㄎㄎ

然後時間也有點晚了
我們一行人就到東海吃飯
但我沒吃多少 肚子就好脹喔=口=
因為那間餐廳的座位跟和室一樣 所以我們分兩桌坐
我們這桌除了村長外點的都是「煲」類
村長超誇張 光他一個人從頭到尾加飯就加了10次左右= =|||
他說他可以一口氣吃掉一個電鍋的量都沒問題!!!真是有夠恐怖
阿喵還問說: 「這樣不會暴斃嗎?XD」
當然有人帶了撲克牌來 阿喵那桌比我們還HIGH
他們在玩一個叫做「謝謝」的遊戲(←這有人知道詳細的遊戲規則嗎?)
我真的看不懂他們怎麼玩的耶......

最後他們說要去大魯閣打擊場玩棒球
阿凱有門禁 小萱她有點累了
至於我 我是肚子脹氣不舒服(←好爛的理由= =)
所以我們3個就先離開了...

總之這次的聯誼比上次好玩多拉~
照片...嗯..應該會跟上次的一起放上來吧
(我要先拖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