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親愛的小波利找我去的
對方(8個男生)都是勤益科大 好像是機械系(?)大2生
我們女生居然少一個@@
有我. 波利+她3個朋友. 兩個會資系的正咩
(忘記問名字真抱歉= =|||)

我們先到了一家美式餐廳吃晚餐
叫做UNCLE什麼來著的...(有人知道全名嗎?)
氣氛不比T.G.I. Fridays差 但風格略有不同
還不算太無聊 大家聊的很開XD

吃完飯後就往都會公園出發~
老實說 我還真沒去過...雖然我知道西屯路三段一直騎上去就到了
但是過了東大路一段與西屯路三段之後 溫度會瞬間變冷!!!
(好家在我身上穿的是騎士夾克...)
然後我們本來要在裡面探險 因為很暗
主辦人忘記叫我們帶手電筒了=口=
就因此作罷
有幾個男生就說要去上廁所
其中有人被警衛北北的狗追XDDD 笑死我了
想不到我們才剛要開始玩遊戲 就傳來廣播說要熄燈(此時已經快9點)
我們只好去外面玩......

【Game 1-鬼抓人】
2人一組(男生+女生)
當鬼的是被狗追的那位
懲罰是: 耳朵貼耳朵(←這是什麼?)
輸家則是麻薯(會資系那兩位其中之一)跟阿Q
麻薯說~都是她自己在拖著阿Q跑 阿Q太大隻很難拉...
不過阿Q的表情倒是很享受@@

【Game 2-國王遊戲】
大家同樣是先抽籤(規則不用說了吧?三歳小孩都知道...)
國王則是上一輪的鬼...
他指定的是男生跟女生的3號
玩啥?就是很老梗的磨鼻子.......
波利有跟我說她之前去聯誼被拱上去跟醜男磨鼻子 害她洗掉兩層皮= =+
她一聽到磨鼻子差點沒昏倒
女生的3號 不是別人...




















就是我啦@口@!!!!!!
要磨10下鼻子囧
還好男生的3號不算是醜男不然我鼻子最近的脫皮說不定會更嚴重......
波利手上有照片= =我看到都還覺得不好意思勒(羞)

【Game 3+4-123木頭人】
最後這次當鬼的人我想不用再說了因為真的太邪門!!
即使讓他重抽還是一樣...
第一輪的懲罰是臉頰貼臉頰
輸家是當天載我的司機跟麻薯(她又輸了= =)
第二輪懲罰居然是親臉頰!!!大家初次見面就玩到這種程度
這位當鬼的先生莫非是想看大家好戲?XD

活動結束後已經10點多了
送我回家的是有順路的阿Q(感謝你拉:D)
這次聯誼雖然是在晚上 不過我覺得還OK啦~ㄎㄎ




(照片晚點會放到相簿 希望大家看完不要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