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逢甲買了一頂帽子
其實純粹只是受不了太陽過於刺眼買來遮太陽的@@

我買的帽款是「紳士帽」
是黑底細條紋的款式 然後帽型偏低 但帽圍略鬆
帽型偏高的紳士帽會讓我臉變得太長= =
以前去一中有看過紅+黑棋盤格紋的款 還有皮質卡其色 鑲水鑽的等等...
(我當時居然還看到白色毛呢格紋這麼可愛的款!!!)
每一款都有共同的缺點就是帽子太高...
價位呢?便宜一點的大約四五百 貴一點的有看過790 好像還有更貴的!

我這頂才390~~~真是超便宜~~~~~~
老闆說這種黑底細條紋款比較不會退流行 而且很好搭!
真的是挖到寶XDDD

(有空放照片上來)

其實夏天我真的很少會戴帽子
我常戴的帽子不外乎就是冬天的毛線帽 其他...也沒了
(日雜常看到夏天也有人戴那個 現在他們很流行"涉原系")
以前我都是戴卡車司機網帽的
大1跟大2有一段時間我常常戴那個
但那真的不適合我...
現在被我放著長灰塵了= =

紳士帽真的很搭我現在的平時穿衣風格~
(我好常穿搖滾風喔)
太陽一大的日子大概就非它不可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