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週年慶開打,除了去繞繞各專櫃,
也順道繞到了RMK來試妝^^

我跟櫃姐明說我要試光影系列的妝,
櫃姐問我:「喜歡什麼色系的眼影?」
我說我吃重口味~大地色系的眼影我都很愛!
她一聽到「重口味」還笑了一下XD
於是拿了#05、#06幫我試。

先說一下顏色~
它的混色非常好看,就是直接鑲嵌在主色裡面,
擦上去也不會有髒髒的感覺,
#05主色是金咖啡,混入了橘色跟金色;
#06主色是巧克力咖啡,混入了黃色跟水藍色。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06~

像這樣的混色眼影,一塊就等於多色眼影的組合了!!
還附有小支的馬毛眼影刷跟鏡子,所以以價錢來說它是蠻划算,
用完還可以放它們家其他的眼影進去!

櫃姐先幫我把兩眼的眼線眼影全部卸除,然後用小刷子在左眼刷#05,
完妝後,雖然看起來很閃亮,但是妝感卻非常自然!
淺淺的咖啡,只要側個頭,就會呈現出橘色&金色的偏光喔~
接著是#06~也是用同樣的方式畫上眼影,在眼摺的地方加深顏色,
(誰叫我一開始說了重口味咧~哈!)
但櫃姐還使用了小金金重複疊上做打亮,
呈現出來的眼妝,整個就是我要的感覺呀!!!
遠看眼睛非常深邃迷濛;近看卻無敵閃亮!就像眼睛在發亮呀~
(因為加了小金金)
兩眼不同顏色...我請櫃姐幫我把左眼的顏色變的跟右眼相同,
畢竟兩眼不同色感覺很怪...囧"
最後補刷上捲翹分明睫毛膏(08年4月新品)讓眼睛更明亮!

我還是比較喜歡#06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那種巧克力咖啡色真的非常非常美麗!
讓我回家還好捨不得把眼妝卸掉...(泣)
這款眼影可以視個人喜好自由的調整深淺濃淡!!
大推啦~~^口^

下面附上一些妝容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