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第一次用到保濕力這麼好的妝前產品!
平常上粉底之前,我都一定要先用化妝水+乳液打底,
因為皮膚老是容易缺水...上妝後又容易出油= =
這一款可以說是我的救星唷~

擠出來是半透明的凝露狀,有一點淡香味,
超級好推開,用量也超省!
一點點(約3個黃豆大小)就可以推全臉啦~
但是...帶到眼睛那邊的時候,好像有點薰我眼睛(?)
我自己是推完它之後直接上隔離霜(或是BB霜),
由於它保濕力很高,到完妝的時候保濕力依然還在!
後續的粉底液用量也比平常少了3分之1喔~

持久度不錯,但控油度普普,
不管過了多長的時間,皮膚摸起來都不覺得乾&粗糙,
補妝的時候也不會有脫皮的現象產生!
(以前都是過一段時間就會脫皮...導致補妝時粉上不太上去= =)

價格有點偏高...
但是我真的很愛它的保濕效果!
這樣打底就不用太搞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