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BB霜]
B.B.是Blemish Balm的縮寫
這個東西其實是用在醫學美容上的
說簡單一點,就是"傷痕保養霜
當初的研發就是為了提供給雷射治療的人來使用
一般人雷射後會出現剝皮或脫皮的狀態,
因此塗抹之後,會讓皮膚再生,不只修飾傷疤,更有保養的功能
當然這是早期的研發精神,
後來韓國的皮膚科引進之後,造成相當高的詢問度,
因此韓國就進而研發更適合東方人膚質使用的BB cream,
這也使得BB cream在韓國造成大轟動!
BB cream同時具備了打底霜、霜狀粉底及保養品的功能,
可謂助肌膚重生的"多功能全效美容修飾霜"
不僅有保養成分,你還可以將它當成隔離霜來使用!
它的純植物性成份,會給肌膚帶來多重營養的保護之外,
更不會傷害到敏感的肌膚!
根據每個牌子不同 適合的膚質也就有差異!
(引用自Yahoo!奇摩知識+)

我要來放火了......

BB霜現在在台灣也火紅起來了!!!
如此有名的東西,當然要試一試!
我在逢甲小屈也買了一條,
叫做「L'EGERE 無比速妝美白無瑕BB霜」
10ml,NT$139
這條標榜的是10效合1,它的產品說明是這樣寫的:

◎6大保養-美白+淡班+保濕+抗皺+抗老+修護
◎4大修飾、防禦-潤色+遮瑕+隔離+調理油脂

它有含保養成分在裡面:
熊果素、雷公根、玫瑰水、天然荷荷巴油、維他命E、海洋性膠原蛋白

來看看產品外觀跟擠出後的樣子吧~








(怎麼覺得它寫的有點誇張......)
但我真的覺得它遮瑕效果實在太好了!
我是擠出1顆綠豆大小,在兩頰毛孔處畫圓推開,
說它好推...其實也還好啦,但是慢慢推還是可以推勻的!
一邊推一邊覺得毛孔正在逐漸隱形!!!真的好神奇喔~

它的顏色像奶茶,香味也像奶茶阿~
全臉推勻後再刷上蜜粉就可以,或者是推勻後上粉底液再刷蜜粉,
如果要加強防曬,最好在擦BB霜之前就要先抹防曬囉!
控油度不錯,可以撐約3~5小時,如果加上蜜粉可以持續更久!!
想不到第一次使用BB霜,就用到這麼好的產品呀~很開心^^

我自己的上妝順序是這樣:
妝前保濕→防曬→BB霜→粉底液→蜜粉→粉餅
蜜粉跟粉餅我都用刷的,這樣上妝不但不厚重,一整天都可以清透無瑕唷!

放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