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它在日雜跟各網友間燒的很火紅!
雜誌上的妝效,美麗的玻璃光感~不油膩的質地~
這更是讓我心癢癢呀!!!

不過是哪時候買的我記不太清楚了...
只記得是在寶雅特價時購入,價格是$299,色號是505粉膚色
(原價好像快要$350 但在網拍買會較便宜喔)
我本來是要買藕色卻買到它了ˊˋ
但它的顏色擦在唇上卻是我想要的效果呀~

它的質地是介於果凍狀跟膏狀,持久度比一般唇蜜還來的持久!!
而且擦上它,更是完全沒唇紋~非常漂亮的妝感!!
香味跟MAC唇蜜真是如出一轍呀~
單擦是微偏白的粉膚色裸唇,
跟其他唇膏疊擦,可以呈現不同的裸唇效果!
疊擦可以搭配粉紅色or膚色、米色系的唇膏,
那樣的顏色真的非常美麗呢~
刷頭跟艾杜紗差不多,都是塑膠片,
但它可以塗的很均勻,一次就可以沾取適當的量囉~~

試色照





打開的樣子





刷頭近拍



不過要注意不能擦太多層,
那樣嘴唇是會變成豬油嘴or鱈魚子的!!非常不討喜!!
它的缺點硬要挑的話,
就是因為它的質地吧!因為偏凍狀所以很黏!
一不小心擦太多嘴巴有可能會張不開...
還有,它非常的難卸!!我第一次用它的時候發現的......
起碼要卸個兩三次才能夠完全卸除......

香味跟顏色我都很愛唷~
今年春妝的唇妝蠻流行粉紅膚色,
我想應該有機會再使用它吧!!
透明的晶透色應該也不錯,也許會買來玩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