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Fabio分裝的M.A.C PIGMENT #BLUE BROWN之後,
一直對鬆粉狀眼影頗有興趣呀~~呵呵^^
下面這張照片,它蓋子上原本有張貼紙,因為很阿雜我就把它撕掉了...

容量是1.0g,其實這樣就已經很多了!
幾乎等於MJ甜心眼影喔~但一個是餅狀,另一個是鬆粉狀,
以價格來說mini bourjois比較划算!!
(MJ$210 mini bourjois$149)


下面是打開後的樣子:


卡在蓋子上的直接沾取就OK啦~~~很方便呢!
其實這顏色我覺得蠻漂亮的,它不是金色而是金咖啡色,
有夠合我胃口呀~~~XD
它可以乾濕兩用,
乾用,自然閃爍;濕用,層層璀璨;
乾用時,可以直接用指腹輕輕在眼窩推開,
或是使用中眼影刷刷在整個眼窩!
我個人比較喜歡濕擦,這樣呈現出來的色澤比較飽和,
在光線照射下,會呈現出非常耀眼的金屬光!!!
濕擦我比較建議用沾濕的海綿眼影棒,
會比較服貼,將海綿眼影棒沾濕後推滿整個眼窩即可^^
但是要注意一點,不能一次沾太多,也不能塗太多,否則會嚴重飛粉......
因為當你眨眼的時候,眼影粉就會飛呀~飛呀~
還有!!!它的粉沒有M.A.C PIGMENT細~
呈現出來的光感,自然跟PIGMENT不一樣!!


這個因為是金咖啡色,更可以當作身體用亮粉來使用!
大約1顆綠豆大小,用蜜粉刷沾取刷在想要閃亮的部位,
或是混入蜜粉都可以!!!


下面附上幾張妝容照!!(睫毛是假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