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NARS
Name: Blade Runner (3043)
 
NARS是繼M.A.C後我開始喜歡的專業彩妝品牌~
至今手上有3盤雙色眼影、2塊單色眼影、2支刷子、2支眼線膠筆,
尤其眼影是我的最愛~
只要日幣不漲,我都可能會想繼續收集:P
 
3043算是眼影盤裡很少見的紅配綠組合了,
不過說真的,我其實對Rated R也有興趣,
皇家藍加上螢光芥末綠真的很跳TONE!!!
 
手上試色:
 
 
森林綠的粉質比較偏濕滑,光澤感也比較強,是金屬光~
紅褐色也帶有光澤,只是比較低調一點...
抹開後還是可以看到它有微微的金色亮片。
 
雖然是個有個性的紅褐色,但再怎麼樣也比不上我心中的個性偏光色:
M.A.C Pigment: #Blue Brown
紅度很高的紅褐色,內含強烈的藍綠色金屬光!!!
(↑也很適合飆彩色眼線XD)
 
離題了~(笑)
來到眼妝吧!
 
 
綠色當下眼線,
由眼尾到眼頭,顏色由深至淺。
(綠色下眼線以後可能用眼線膠筆8059取代吧...
持久度會比較高!)
眼線要細細的~
這次用的是黑的發亮的Dolly Wink眼線液筆
 
不貼假睫毛,用真睫毛決勝負!
 
 
底色是KATE Select Eye Colors的淺金色,
主色彩的眼妝,我還是會用顏色極淡的淺色系做基底,
這樣重色能詮釋的更好!
紅褐色抹在整條眼摺,然後暈染約2mm寬度,
眼尾拉長並上揚~
 
有個性的顏色,還是飆一下比較有效果啦X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