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用一下可愛的KyaryPamyuPamyu~)
EYEMAZING的假睫毛我沒有買啦,
款式不太合我的胃口-.-
 
本文純分享,不是來打廣告的~
 
這次來分享的是我在日本買的藥妝小物,
有自己想買的,還有人家說好用我也買的都有XD
 
不過說真的,我沒有買很多...
日本物價真的太高了,只買幾樣就花掉好多錢...
還是台灣好阿!哈哈
 
 
曼秀雷敦的AD藥膏
 
 
90g*3入/2940日圓
 
他有3個尺寸,有條狀50g,罐裝90g跟145g,
我買的是90g。
 
 
質地是白色的水凝霜狀,我覺得它不太像藥膏啦...
我也忘了誰說他是藥膏的?
它上面寫著CREAM
皮膚乾應該也可以擦,因為它擦完之後,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個薄膜,
類似保溼霜這樣~
我是乾癢時拿來擦(或普通蚊子咬)
 
 
傷口用的「三秒膠」
 
 
10g/798日圓
 
這是當地導遊推薦給我們的,
不能碰水的小傷口,用這個就搞定!而且會好的很快~
我買了兩條,一條自用,一條給我們家兵仔XD
 
 
(折合台幣大概260左右 但用量很省 它只針對小傷口)
 
 
PAIR痘痘消炎藥
 
 
24g/1260日圓
 
我們課長說~這個很多人說好用!
它也有分大跟小兩個尺寸,
我想說回台灣可以夠用一段時間~我就買大的24g
小的容量我忘記了...10幾克吧?
 
 
消那種還沒熟又痛的要死的大痘效果還蠻不錯的~
 
 
INTEGRATE GRACY Essence Base BB
 
 
40g/997日圓
(這個副牌台灣沒有代理)
 
這條BB霜我買時是上市沒多久的新品~
試用時真的是讓我再現場大呼好用的一品!!!
質地輕薄又保濕~有遮瑕度,防曬係數也夠,超喜歡的~~~
 
它長這樣↓
 
 
容量有40g,很大一條,可以用很久阿!!!
(下次來單獨寫文講這個~)
 
 
VISEE Glam Shade Eyes
 
 
30%OFF的價錢購入,約1363日圓
 
這個我買了兩盤,BR3跟GY6,
這盤BR3的配色很恰到好處~
不過買到現在,我灰色的還沒拆來用啦@@
 
(應該說我手上眼影還不少......)
 
 
Anmiel 天使美羽假睫毛
 
 
2對入/價錢忘了,換算台幣好像也要300多
 
這是日雜Popteen當家模特兒舟山久美子(Funayama Kumiko)設計製作的品牌,
(高絲旗下的欸...不知之後會不會引進?)
我買的是200,前面細毛束,後面蓬鬆毛束的款式
雖然是硬梗但戴起來還蠻舒適的,也不誇張~
 
 
連效果圖都附上了!
還有一條小膠,不過膠水個人還是愛用DUP~
 
 
Diamond Lash Fairy Eye
 
 
5對入/1575日圓
 
這款Fairy Eye是我最喜歡的款式了~
貓眼或混血妝都靠它阿!!!
在網路上買過一盒,一用從此成為死忠粉絲XD
推出的第一年全日本就銷出100萬盒的銷售量!
很驚人的紀錄...不過他款式多到不行,
要自然或濃艷妝感,這個牌子都能找到合用的款式!
 
 
【閒聊】
去日本玩,實用的小物很值得多買一點,
台灣有賣的東西,如果價錢是我們比較便宜的話,其實在台灣買就好了。
像松本清(價位偏高的藥妝店),專科賣的比台灣貴非常多!
我最愛用的超微米系列也好貴啊!!!!!!
假睫毛類,真的多到挑都挑不完,
我當時是站在一整面的假睫毛區發呆啊...
(因為雜誌上的人氣款很多@@)
 
話說日本有什麼新奇或人氣的的美妝,去看日雜比較快知道啦!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