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要凹、扁、短不稀奇,
手上所有的化妝品要每個都凹就很有難度了!
最近看網路上一堆人在寫凹凹賞
我也來響應一下好了XD 

【底妝】





GA-絲絨柔霧 #6.5:
它是看不見的凹凹!我從去年8月買來用到現在,
可以看到瓶子已經斑駁掉漆了,但還是看不見剩多少……
居然用搖的也搖不出聲音@@ 懷疑它是真空包裝

塞尚粉餅 #4:
便宜大碗的好物!買來第一個月時就已經用到可以看見中間的鐵片了~
這是紫盒,它已經凹到剩邊邊了,現在用它都得用刷子沾才行

Lavshuca絲緞美肌粉霜 #OC-D:
嗯…它應該算扁扁吧,畢竟是軟管。
這款也用很久!冬天的底妝絕對不能少了它
膚況乾的時候更需要用它上妝!是不可或缺的好物

citta粉霜 #03:
目前是拿它來當遮瑕,不過還是很難消耗得完…

CHACOTT #753:
不只我自己用,我還有分裝給其他人耶!
看它還剩這麼多我想用個兩三年還用不完吧?!

M.A.C美顏蜜粉餅:
色號是#Flower Mist Dew,去年週年慶出現的設計師系列的產品。
我很努力的在刷它…看它中間已經凹凹拉!厲害吧XD 

【眉+眼線筆】



IE 眉粉盒#BR631:
適合我的黑髮的深咖啡色,實用性極高!
仔細看,每一色都有凹喔~~~

MBL 流線彩眉筆#BROWN:
它可是我第一支眉筆唷!是深棕色的,
筆狀的都算短短吧!最近也很常使用這個
但以前還不會用時常讓自己變成蠟筆小新,真糗~

MUF 防水眼線筆 #0L:
它也是短短,不過它筆芯其實有點不好削呢!因為太軟了

【眼妝】



KATE 眼線膠 #BK-3(左上圖):
第2罐眼線膠!我這罐也還用了不到一年,
買來第三個月馬上見底…

KATE漸層光眼影#BR-3(右上圖-右):
其實中間三色是被我摔碎的(泣),不然原本它也已經見底了!
底膏用到剩邊邊,但不知為啥左邊的深咖啡都凹不下去= =

KATE 極魅深邃眼彩盤 #BR-2(右上圖-中):
暱稱「W字盤」,因為看它是暖調咖啡就買下來了
也是最小格的光澤色和集中色凹最快呢!

KATE 魅彩眼影盒(斜線盤) #GY-1(右上圖-左):
現在偶爾會用它而已,粉質實在很粗= =
因為眼線色格子太細,所以凹最快的就是它…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花蕾) #05(左下圖-左):
才用了三個月就開始凹了!因為有時會整個禮拜每天畫這盤(我很懶)
最先凹下去的是左上最閃的那格!
不過,每格都有凹喔^^

REVLON 12小時眼影盤 #12、(左下圖-中):
這盤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買下來的@@
不過顏色卻還蠻低調實用,裸妝就靠它拉~
除了上面銀色我不用之外其他三色都蠻凹的!

MJ 魔女幻彩眼影盤 #BR355(左下圖-右):
我所有眼影盤裡最最最凹的一盤!
它是我在大一時買的,一直用到現在,但上面的霜狀眼影仍未見底……

REVLON 希臘女神眼影盤 #865(左下圖-右下):
別看它體積這麼小,實際上大塊到不行!有7g耶!
真的是我不知何時才會用完的一塊眼影…

(右下圖為單色及鬆粉眼影)
mini bourjois迷力眼彩 #41、#42
mini bourjois迷力星動眼影粉 #01
M.A.C 魔幻星塵 #BLUE BROWN

(睫毛膏就不列入了,誰知道它凹了沒阿!) 

【修容腮紅】



Lavshuca單彩修容餅 #OR-1:
成績還算不錯,Logo都被我刷到沒了!
不過因為現在很喜歡有血色的珊瑚紅,這塊就一直放著沒在用…

M.A.C 柔礦迷光彩虹餅 #Brunette:
它沒有凹凹!它是塌塌~
我都刷淺色那一邊(紅色箭頭),所以已經有塌下去的跡象了
由於它容量有9g,要把它用完可能還要一年半載!

【唇妝】



(圖片由左至右)
Lavshuca 璀璨唇膏 #PK-6
RMK 光影誘口紅 #05 Silver Beige
CHANEL 水吻我唇膏SPF15 #90
laura mercier 晶透唇蜜 #BARE BEIGE
Lavshuca 蜜心唇釉 #BE-3
(圖片下排)
INTEGRATE 超玩美艷光唇蜜 #RD721、#PK281(←此色號已停產)

哈哈,都是短短賞喔~
IE跟Lavshuca容量都比較少,所以用得比較快!
lm唇蜜目前容量剩3分之2,我之前沒有把它立著放好,
一直以為自己用太快剩半條@@
至於RMK跟小香唇膏,我目前也是很努力在消耗啦……

我的凹凹賞就是這樣囉~
不過,相信應該還有人凹得比我還要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